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法师]放弃所有PK因素的纯RAID天赋冰21火30

[法师]放弃所有PK因素的纯RAID天赋冰21火30

发布时间:06-09-26 12:35 来源: 作者:kenty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法师通过实验,适用于任何RAID副本,包括MC,BWL,TAQ,NAXX,尤其是NAXX,非常需要这样的DPS法师

冰霜 天赋 (21 点)

元素专注 - 3/3 点
使你的目标抵抗火焰和冰霜系法术的几率降低 6%。

强化寒冰箭 - 5/5 点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时间减少 0.5 秒。

寒冰碎片 - 5/5 点
使你的冰霜法术致命一击所造成的伤害提高100%

急速冷却 - 1/1 点
激活之后,使你的所有冰霜法术的冷却时间结束。

刺骨寒冰 - 3/3 点
使你的冰霜法术所造成的伤害提高6%

极寒延伸 - 2/2 点
使你的冰霜新星和冰锥术的有效半径以及寒冰箭的射程和暴风雪的法术范围增加 20%。

冰霜导能 - 1/3 点
使你的所有冰霜法术所消耗的法力值减少 5% ,冰霜法术所造成的威胁值降低 10% 。

寒冰屏障 - 1/1 点
你被一道寒冰屏障所笼罩,在10秒内不会受到任何物理和法术伤害,但是在这期间你也无法攻击、移动或施法。





强化火球术 - 5/5 点
使你的火球术的施法时间减少0.5 秒

点燃 - 5/5 点
你的火焰法术在造成致命一击后使目标燃烧,令其在4秒内承受相当于该法术伤害 40% 的额外伤害。

烈焰投掷 - 2/2 点
使你的火焰法术的射程增加 6 码。

燃烧之魂 - 2/2 点
使你的火焰系法术有 70% 的几率在受到伤害时不被干扰而增加施法时间,并且你的所有火焰系法术所产生的威胁值降低 30%。

烧尽 - 2/2 点
使你的火焰冲击和灼烧法术的致命一击率提高4%

元素大师 - 3/3 点
你的火焰系和冰霜系法术产生致命一击后会返回 30% 的法力值消耗。

强化灼烧 - 3/3 点
使你的灼烧法术有 100% 的几率令目标更容易受到火焰伤害,在其受到火焰系攻击时承受的伤害提高3%,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5次。

火焰重击 - 3/3 点
使你的火焰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6%。

火焰强化 - 5/5 点
使你的火焰法术造成的伤害提高10%。


 


简单介绍下吧,这种天赋的特点就是不停的放灼烧,因为灼烧和火焰冲击的爆击概率由插件统计达到25%左右,根据BOSS给你们的时间和自己的蓝决定灼烧中间是否放火焰冲击,如果有思维加速宝石,开了后放小火球直到效果消失。本人TAQ装2件,其他全部是BWL和MC散件,喝药后灼烧出爆1100,火焰冲击出爆1500,小火球1400-1800,有一次打奥罗开思维加速后连续出了3个爆的小火球,点燃效果跳出一下1760。


理论上计算下这样的DPS吧,4下灼烧出一个爆,730+740+720+1100+440(点燃效果)+1200(1000+150,火焰冲击考虑到爆击后的点燃效果),灼烧是1。5秒一次,这样的话是1.5X4+1.5=7.5秒时间,4930伤害输出,75秒就是49300,5分钟是49300X4=197200,如果开思维加速宝石(5分钟冷却一次),1600+1700+1800+2500+1000(点燃效果),开了思维加速后可以打10个大火球(思维加速宝石使施法速度降低33%,小火球强化过后是3秒一个,思维加速有20秒持续时间),20秒的DPS就是21500,总体算来,这样的天赋5分钟20秒的DPS输出理论上就是197200+21500=218700,想象一下是什么概念?


这样的天赋尤其在杀BOSS时是很变态的,打奥罗一般能打16万+,打克苏恩是22万+,蜘蛛老1是21万+,蜘蛛老2是(3分钟左右时间)是10万+,至于蓝是否够用,出了元素大师,再加喝些药,基本是够的,只要你多用灼烧的话。


至于为什么要投资21点天赋在冰上,第一是防止一些怪对火免疫,第2考虑到安全因素还是选择了冰箱,至少可以在危险的时候开个冰箱等人给你加血,另外一些特定的场合必须要有冰箱,比如蜘蛛老2前的小怪,你中毒后别人如果给你解毒不及时,2500/2秒的伤害没冰箱你基本就躺了,还有AOE小蜘蛛没冰箱基本也就必死,无解的,除非你不打,旁边看看。


不过在AOE方面就弱了,但是像NAXX这样的高级副本,打BOSS时对于AOE要求不高,更需要的是纯DP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