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圣骑士]关于骑士和其他直接装备的有趣故事

[圣骑士]关于骑士和其他直接装备的有趣故事

发布时间:06-09-20 15:00 来源: 作者:过客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关于骑士的装备,也许我会比较幸运吧,在我们工会不存在什么优先的说法(MT的防装和不是太过分的装备除外)。完全分说话。我给大家讲几个有趣的关于装备的故事吧。


记得工会MC出的第一把黄锤子就是俺们骑士拿的。记得在BWL里,有好几个星期都开不出审判,骑士们都成了分霸,结果没办法,都拿分去和战士们叫劲了,记得第一个无尽怒气头被战士拿了后,战士再也没能拿到一件散装,什么龙爪肩膀,无尽怒气头,多菜鞋子,堕落英雄鞋子,堕落10字类型的东西都差不多被骑士拿完了。然后,官员们说,现在好了,骑士们的分终于有地方用了。


记的最有意思的一次,一个可怜的武器战士(来RAID的次数比较少),BWL里的分就刚够拿一样装备,记过哪天老1出了狂野,那个战士的高兴,呵呵,我们骑士有2个有狂野了,有个有黄锤子了,在场的我分有高,刚好没狂野,我看那武器漂亮,很想拿了做收藏(其实我的武器也不少了,已经拿到悲哀使者了)。结果那战士可怜吧吧的问我能不能把武器让给他,他说他想要都想疯了,哎,做为骑士的我,怎么好意思不牺牲下,我很爽快的答应了他——看我是多么高尚吧(鸡蛋飞来)。一次,老2出了无尽怒气头,我毫不忧郁,叫了个分,那个头自然归我,然后有个可爱的战士MM对我表情,趴在我肩膀上哭泣,然后说悄悄话:我分木够,拿不到。


还有一会,工会开出第一把NF手的时候,有个小D,分第2,结果有个骑士分最高,没办法,那个小D真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说服了骑士,才拿到了NF手。骑士说:出门在外的都讲个面子,我现在出门就背个黄锤子,够拉风了。


我现在在我们骑士队伍里是最不争气的,什么都没拿到,倒是抢了一身战士的装备,哎真是惭愧啊。有次,我心血来潮的想做魔伤骑士,想提高自己的魔伤,拿NF手又太遥远,没办法,目标就放在了碧空上面。一次MC,团里有个法师,分也不少了,身上是T2,T1参半,怎么说还过得去,可是就拿把厄运出的法杖,从MC开始就叫团长开把碧空。我那次是中途加入(在打8号的时候小号换我的骑士号加入,本来不想去MC了,结果想拿碧空没办法),然后大家弄老8,我说团长,开出碧空我就承包了。哎那个法师听了之绝望。等团长开老8尸体的时候,那个法师有一个劲的叫:统御,统御,统御.......结果团长黑手,开出了把鸟枪。我太郁闷了,继续RAID,我们顺利放到了老10,开出了冲击皮带和一个毁灭头,嘿嘿那玩意真的不错,我又有点手疡了。(这个时候,很多人见没自己的装备就搓炉石会城了),我就看到几个战士还站在老10尸体旁边,会长拍卖腰带了,很多战士很兴奋,第一论出价,我记得我是出了170分,结果还没到第2论,5个战士4个开始搓炉石,还有个战士。我心想:我命好些,只要努力拿分,就没有拿不到我想要的装备(黑手那就没办法)。这文章就给大家取笑一用。都出了那么高的分了,你小样还抢,好我就给你。结果最后腰带落入我手中,我问那战士怎么不要。他说:我要不起,我就想拿那毁灭头。


最有意思的是工会的FT,现在太他的分最高,然后比他底的就是个骑士,我们那个FT做得可是真不容易啊,出了愤怒,本来是优先他的,他又不好意思说不要,就装做高大,说:来战士们,我们ROLL哈。结果会长怒了,他又说:3T来来,我们ROLL哈。一次BWL老1出了把折骨者,那东西怎么说T拿还是不错的,何况,我们的2T还是拿的ZUG血领主的庇护者,会长,直接发话给我们的2T了,结果是,我们的2T(他也是我们1团的团长)死活都不要,没办法,给了一个新加入会的战士。我们的团长为了什么?活得那苦,为了拿把AL,他可是不敢随便花费啊,怕被我们骑士给抢了。(题外话,我们这个会啊,MT拿的是奎X塞拉,FT拿血领主的庇护者,3T拿的可是——传说中的风剑啊,哎什么世道)


再讲讲其他职业的关于装备的故事。


还有个故事是发生在MT和一个盗贼身上,工会开G团去废墟(我们服务器的G团,就是用金买装备,什么都金说话,充分体现了有钱就是王道),无疤顺利的被我们放倒在地,出了个披风,叫少漠XX披风(属性是12力量,12耐力,6防御,1躲闪),然后,这个东西理当我们的MT拿啊,这个披风真的是不错了。50G起价,MT喊了50,然后有个盗贼,不知道看上了什么,喊了60G,然后盗贼等战士出价,结果等到最后没反应,披风落到了盗贼手中,为什么?战士没钱了。还有会,还是这个盗贼,妈的,他NN的也真有钱,一次ZUG老3出了血领主的庇护者,本来是战士买的,50G的起价,那战士本来想低价拿到手,结果那盗贼也不知道看上了什么,一个劲的出价,最后战士花了250G的高价才拿到手,然后那盗贼M我说:我看那战士可怜西西的,我就放弃了。我问:为啥你要。他说:那武器的DPS比我的主手武器高点。


还有很多关于装备的有趣故事,哈哈,可能是我的命好,生在这里,只要努力奋斗,就能拿自己想要的装备(黑手就没办法了),本文只供大家取笑一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