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综合]一牧师对各职业一点忠告

[综合]一牧师对各职业一点忠告

发布时间:05-10-05 10:29 来源:52pk.net 作者:林月茹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直接开门见山吧。

一。战士.(团队的灵魂)

诚然,战士在队伍中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要做一个好的战士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这里我都只做几点希望,不是教诲。1,希望你们在拉怪的时候多用破加,复仇,惩戒痛击,嘲讽的拉仇恨的技能。要知道,这个时候拉仇恨比DPS更重要,尽量多拉住几个怪打你,不要担心牧师给你加不上来,因为如果你把怪拉住了,牧师就基本上不用照顾其他的职业,加血的精力都集中在你身上了。这样,你安全,牧师安全,大家都安全。2。这点很重要,也是一个好的战士和一般战士的区别,就是当有JY怪冲向布衣的时候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用嘲讽或者其他技能把怪拉住,你要知道,让你穿板甲不是拿来做摆设的,布衣挨不到JY怪几下的。3。请把视角度调到最远,这样你的视线范围就会大很多,而不是老指着一个怪打。


二。法师。(伤害输出)

法师的作用我想就不用我说了吧。一般来说法师操作都还挺不错。反映快操作就不奈。提醒一点,变养及时点,AOE及时点,遇到远程不过来的怪及时上个魔法反制。

三。圣骑士。

我感觉现在很多骑士不知道自己在队伍中的定位。本人玩的第一个号就是74,公测开服就在玩,是第一批到60的74。早在6月底就5人打通STSM。队伍是战士,法师,牧师,骑士和盗贼。

其实其实在队伍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自由度也很高。提几点建议:1。骑士的DPS估计只在小D之上。所以,别想着用命令能打出多高的爆击,很多时候都是在你追求你的爆击时候队伍就被灭了。
2。各种祝福一定要及时跟上,建议骑士用精灵插件。你会发现用了这个插件之后你的操作会上一个档次。3。如果一群怪有2个以上的JY,建议你先抗一个,让其他人解决一个在来帮你。4。及时清除DBUFF,用清洁术,40级学的那个技能,清除一个魔法,一个疾病和一个中毒效果,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技能,而且解中毒就只有你能。一次解3个效果,才耗几十的魔,瞬发,何乐不为呢?
5。当有JY怪冲向布衣的时候请不要吝啬你的制裁之锤。一个晕6秒,足够解救一个布衣了。6。及时切换光环,遇到什么样的怪就用什么抗性光环,切换及时,又不耗蓝,60点抗性还是很有作用的。7。合理利用保护祝福和无敌以及牺牲祝福。保护祝福是免疫物理攻击,但是不能用物理攻击。所以这个祝福只适合给布衣和小D用。特别是在SS自爆和法师AOE的时候。建议先加牺牲祝福,转移伤害到自己身上。如果布衣掉血很快,如果牧师在被打,你的昏锤又没好,那么请不要吝啬你的保护祝福。当你开无敌的时候,第一件事情不是给自己加血,而是给队伍其他人加血,12秒,够你加3次大血的了。8。及时辅助治疗。当仇恨失控,牧师也不可能是千面手,看到人人都在掉血,而且其中有2个以上掉血很快,那么请辅助加血,牧师会很感激你,队伍也会感谢你。9,请下副本时候一定要带神圣付印,神圣干涉强化了的40分钟就可以用一次。免去了跑路的时间,清怪的时间,也省去了降士气的麻烦。10。各种圣印的使用和审判。很多骑士不知道各种圣印该怎么用,审判出去又是什么效果,建议看看技能说明就可以。用的比较多的是命令,公正,光明和智慧。特别是公正和光明,公正审判是防止怪逃跑,光明是打怪回血。暂时就这些,还有什么大家补充吧。

四。盗贼。基本上没什么好说的,盗贼是单体输出DPS的,由于需要特殊的连击点数,所以中途切换目标会丢掉连击点数,所以副本里盗贼一般都还玩的不错。仅建议一点,多用肾击。让队友少伤点血比剃骨来的实在点。
五。术士。 都还好了,感觉不出来多大的特点。及时放逐元素,另外,做个石头还是很有用的哦,嘿嘿。
六。小德。我喜欢小D,加血如果牧师是100的话,那么小德是80,SM是60,圣骑是40。有个小D在,会让牧师轻松很多。
七。猎人。没什么好说的。OT了可以装死。注意一点,用恐惧怪或者能逃跑的怪不要带宝宝出来了。各种射击对适合的怪用就OK了,我相信一个操作好的猎人在副本里的作用是很大的,特别是在高级副本。

3区雷霆号角,林月茹(牧师),薇儿(圣骑)。由于以前的朋友基本不在了,所以现在也很少玩了。牧师还有1级就60了,60以后如果 哈根达斯 不回来的话我就把号送人了。顺便提一句,装备当然是先满足MT,他是我们服操作最好的战士。中国人就是这点不好,只看眼前利益。希望大家不要被小人的几句话昏了头,所谓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眼光放远点,向前看,不要向钱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