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地狱火堡垒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史诗地狱火:开荒瓶颈 中国公会全跌出前10

史诗地狱火:开荒瓶颈 中国公会全跌出前10

发布时间:15-07-08 07:39 来源:多玩 作者:呆河马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史诗地狱火堡垒首杀赛终于到了瓶颈处了,当前进度仍未11/13M,后面剩下的两个BOSS阿克和玛胖都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拿下的,此外国服的佶天鸿已达成了9/13M,但是却跌出了世界前十。

外服情况

史诗地狱火:开荒瓶颈 中国公会全部跌出前10

  当前的进度和昨天一样还是11/13M,排名方面依旧由怕老公,卖蛇和Midwinter保持。另外其他的公会也陆续赶了上来,前19的队伍都达成了8/13M,但是20以后的队伍大多数还是在5/13M处卡住。

国服情况

史诗地狱火:开荒瓶颈 中国公会全部跌出前10

  佶天鸿公会继续一枝独秀领跑国服,其进度达到了9/13M,但是由于斩杀扎昆的时间比较晚,排名从世界第9跌至世界12,但是已算是赶上了世界前列的进度。而国服另一家公会七煌也终于突破了6号血魔,相信很快也能赶上大部队了,血魔的确是不少公会的拦路虎啊。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魔兽6.2在线修正 冰DK消弱阿什兰战场调整

  伤害居然能占25% 魔兽世界6.2智力新饰品测评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魔兽世界6.2趣味小彩蛋 暴雪员工也玩舰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