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服 6.2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魔兽世界6.2测试服改动 不死的船员成功率提升

发布时间:15-06-19 06:18 来源:17173 作者:夜雨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6.2 PTR Patch Notes - May 13

  6.2PTR Build 20157(到了现在这阶段,测试服已经不会再加入新内容了,剩下的只是一些数值的调整)

  成就

  追随者

  高端部队-账号通用:提升10名追随者的物品等级至650。(取消原本的5点成就点数)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地狱火堡垒

  高阶地狱火议会

  血沸:古尔图格使最远的5名敌人血液沸腾,造成72651点物理伤害。在史诗难度下,血沸每秒造成0(从72651下调)点物理伤害。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最多对5名敌人造成影响。

  影月墓地

  影月骨工:施法者向各个方向发射骸骨,对敌人造成27000(从20000上调)点暗影伤害。

  要塞

  战斗

  布灵顿的秘密金库:等级100。物品等级0。需要:3名随从。消耗:25要塞资源。持续时间:10小时。

  当我们投身黑暗之门的战斗中时,布灵顿悄悄建立了一个满是财宝的金库。快去找出来!

  奖励:1500经验。1000(从500上调)金币。

  要塞技能改动

  专长

  不死的船员:提升任务的成功率。(原为提升10%成功率)


  魔兽世界6.2相关推荐:

  坐骑不愁!“魔兽达人”坐骑收集插件已推出

  魔兽6.2版本时空漫游副本预览:黑色沼泽

  魔兽6.2塔纳安丛林:雄狮岗哨 联盟驻地预览

  抓紧时间 魔兽6.2上线后即将绝版成就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