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战士攻略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初期防战副本经验分享

魔兽世界6.0初期防战副本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14-11-27 10:45 来源:17173 作者:By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6.0初期防战副本经验分享

WOD的5H本对前期防战的考验还是蛮多的(当然这里说的是5个基友跑本开荒,而不是排随机)。

  首先就拿黑石塔上层这个H本来说,小怪应该是T们最头疼的问题。黑上的小怪非常具有代表性,大个子食人魔物理伤害超高,攻击频率快,又有前方锥形范围大技能,还不吃晕,还会释放恐惧,防战真的亚历山大。处理食人魔尽量不要群啦,最好一只只处理,虽然速度慢但是奶和T的压力都不大,DPS也轻松惬意。如果3只食人魔一起拉了,首先开启60怒气格挡,然后果断挫志怒吼,之后覆盖低怒气屏障(虽然屏障吸收伤害烂的一逼,但是等你第二次攒够60怒,血线已经下去一半,所以吸收一点是一点吧!)

  法系怪读条伤害很客观,防战要及时进行打断,不要想着DpS们会帮忙打算。传送门召唤师小怪要优先击杀,不然小怪越来越多,到时候只能躺了。

  对于钢铁部落的蛮兵小怪,如果不小心被DPS们ADD到了,建立仇恨是关键,这里群嘲战旗不要吝啬,雷霆一击奠定仇恨,之后能开盾墙开盾墙,待局面稳定后,再覆盖格挡,如果实在T不住小怪拉太多,只能震荡波接大跳风筝了,能风筝一会算一会吧。

  防战们还要特别注意黑上守关boss面前的两只守门战士怪,因为你会的他们也都会,震荡波+两个巨人打击,呵呵防战们是不是要哭了,破甲直接百分百,这里还是开启盾墙吧。

  至于黑上的boss那就更是种类齐全。1号boss考验DPS们的输出和T的法系减伤能力,可以说战士T的盾牌屏障吸收量真心低,面对法系boss不再像上个版本那样强力了。这里就算你60怒格挡都没用,还是全程覆盖好低怒气屏障吧。配合狂怒回复,破釜沉舟,盾墙,术士的糖,当然还有怒气药水,再加上阿兰卡峰林走私商人处购买的大红保命吧。

  2号boss不仅考验战士T的减伤覆盖能力,还要考验走位,打断,驱散。当然如果DPS们不给力,T再硬,奶再大,也终归还是要趟的。所以2boss最好能够尽量多的覆盖盾牌格挡,怒气实在不够果断开启盾墙,挫志怒吼卡CD放。boss喝回血药水,注意插盾牌猛击雕文驱散并且及时打断boss盯人技能。

  3号boss指挥官兽人和守关boss督军扎伊拉物理平砍碉堡了,对于前期防战凑够60怒气格挡覆盖来说真是噩梦,如果奶一不留神,两刀下去血线就见底。真是脆的和纸一样。

  说完了黑石再来说说恐轨车站。这个副本更是逗比,小怪能够玩死你。防战们不仅不能太奔放,还要应对各种团员的ADD。

  对于喷火女兽人必须首先击杀,并且头不能冲人群,不然奶果断要放生你。

  一号boss打完后楼上的三个投单手,不但会投弹火焰伤害高,而且还会致死打击,所以不要三个一起拉,最好一个个处理。

  副本门口地精工程兵,首先控制击杀不能让他开启钢铁之星炸弹全团AOE伤害。

  守关boss门前的那一拨小怪,最好让DPS们留一波爆发,不然有你哭的。

  1号boss战士T们扛起来压力山大啊!大个兽人这伤害,这攻速,真心让防战脆的纸一样。加上地精boss的飞弹,如果你团里的近战太多,脚下红圈躲避不及时,哭都来不及。这里起手冲锋+狂暴之怒+盾击果断开出第一个盾牌屏障再说。由于前期开荒堆的是耐力,堆的是护甲,爆机真心低怒气肯定不够用,所以有节奏的覆盖低怒气屏障吧。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让格挡能够尽量多的覆盖。挫折和盾墙我的都是卡CD放的。

  2号bossT起来到并不是太压力,但是在小怪的处理上,T也要去捡投单手掉落的地雷清小怪,可别指望DPS们,因为他们很可能在打boss或者因为场面混乱各自保命。

  总结一下前面说的:

  下副本前请先确保你的怒气药水,阿兰卡锋林走私商的大红全不全。

  装备上尽量用护甲加成和带有爆机的装备和饰品,护甲加成可以提供更好的物理减伤说白了就是让你的血更多。爆机能够让你触发激怒buff增加怒气的获取。至于2件套效果的T16,还是可以一战的。

  雕文方面请务必要插上怒牛冲锋和盾牌猛击雕文。前者可以增加冲锋获取的怒气,后者可以驱散boss的魔法效果,像黑石的老二和永茂林地的boss。

  开荒要以保命为第一位,天赋上什么风暴之锤,大风车统统不要选。风暴之锤改为震荡波,大风车改为天神下凡,虽然也是增加单体伤害,但是可以在被小怪恐惧,控制的情况下用,不至于ADD到其他小怪而团崩。至于最后一层天赋到时可以选择中间的那个,因为可以作为AOE小怪的伤害输出,像黑石4号始祖龙召唤的小怪;拉多了风筝的时候也是很好用的输出。

  手法上请一定要让挫折卡CD用,狂怒回复要绑定狂暴之怒这样多了一个破釜沉舟,怒气实在不够用千万不要因为攒60怒气开格挡而看不起低怒气的屏障。最后就是盾墙要用的得当,最好是在ADD,小怪拉太多的情况下就首先开启,这样也给治疗一个缓冲;当然应对boss频繁的攻击和自身血量不稳的情况下果断开启吧。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岗哨建筑选择 经验之谈

  wow6.0紫色品质要塞追随者考尔曼获取方式

  wow6.0满级之后如何快速获取PVP装备

  wow6.0如何快速提升装等进军熔火之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