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pvp攻略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wow6.0满级之后如何快速获取PVP装备

wow6.0满级之后如何快速获取PVP装备

发布时间:14-11-26 13:15 来源:NGA 作者:耀月之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Q:新版本荣誉装好刷吗?

  A:好刷,效率高的话一天就完全毕业了。

  Q:新版本荣誉装在哪里购买?

  A:阿什兰的战场里,一个亡灵军需官。

  Q:荣誉怎么刷比较快?

  A:阿什兰4个区域bonus任务 免费送2000荣誉 1小时就能做完,是一次性的,只能做一次。然后边排随机,先不换装备,等随机战场赢或者输但是比分接近都送箱子。箱子很高几率(大概三分之一)开出来荣誉装。边排边看,如果有托巴拉德就进去蹭,1次也有450。每次阿什兰首次击杀对方首领能得到额外的300多征服(划掉,现在没有征服点了)+600多荣誉 (现在只有70多荣誉了)+1个紫色箱子,箱子能开出1-2件荣誉装。击杀中间对方阵营食人魔有几率能开出蓝色还是绿色品质箱子,击杀对手有较低几率在尸体上摸出种族徽记回基地能兑换一个绿色箱子。这2种箱子都能开出荣誉装。对了,打竞技场也能得到一个绿色箱子,有几率开出金币荣誉和荣誉装,但是开出 660品荣誉装的概率比较高。

  Q:为什么我的阵营是强势阵营但是新战场老输?

  A:因为新战场是阵营动态平衡,可能你是部落强势服对面给你匹配了一个联盟强势服。

  Q:我只想混点荣誉装可以早点排英雄本怎么办?

  A:纳格兰竞技场,NPC卖只能在战争游戏里用的PVP装,可以拿来骗装等。

  Q:为什么我的荣誉装没有套装属性?

  A:看清楚了,现在商店卖的有2种。一种有套装属性,一种没有,别买错了。箱子也有可能开出来不带套装属性的。

  Q:为什么荣誉装有660,666,675,681几种?

  A:箱子开出来的装备有660和675两种,运气好还能开出来战火的,比普通的高6个装等。所以毕业应该是全套675+几件681(完全看脸)。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如何快速提升装等进军熔火之心

  魔兽世界角斗士姿态不屈天赋战士攻略

  魔兽6.0伐木攻略:德拉诺之王地图伐木点

  wow要塞追随者 各职业可能获得技能一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