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 暗牧神牧一键划水宏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 暗牧神牧一键划水宏

14-07-22 10:51 来源:NGA 作者:樱桃丨布丁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输出宏,分别对应着暗影天赋和神圣天赋,只适合一些低级副本,由于牧师机制的问题想要打高必须手动。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分享,牧师的一键宏并不是很好做,主要由于暗牧的输出已经非常简单了,很少有人会用一键宏,但是再简单的操作都有玩家有需求,对于想要打的高的玩家千万不要使用传说中的一键宏,宏只是简化操作的总归不能跟手动相比。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神牧输出,首先穿上AM装,然后去把所有的精神精通洗成暴击,输出的时候上痛,一键宏无脑按,然后不够你找我

  /castsequence reset=0 0,0,惩击

  /castsequence reset=0 0,神圣之火

  /cast 暗言术:灭

  /cast 拳手的无尽XX药水

  /cast 能量灌注

  /cast 暗影魔

  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暗牧输出,狂按,一直按,天赋点乱,不点洞察,我点的是斩杀的那个,命运。

  ps:我现在急速1w多点,自己看急速调整鞭子的数量。最好起手能存2球,这样保证每次都是3球的瘟疫。

  #showtooltip

  /castsequence reset=24 吸血鬼之触,暗言术:痛,心灵震爆,噬灵疫病,精神鞭笞,精神鞭笞,

  心灵震爆,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

  吸血鬼之触,暗言术:痛,心灵震爆,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精神鞭笞

  /cast 暗影魔

  /scriptUIErrorsFrame:Clear()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牧师一键宏的分享,关于一键宏的使用方法,就是先在系统菜单中打开宏界面,接下来创建一个宏并且命名,随后输入一键宏的代码就创建完成,随后的事就是把这个宏图标拖动到人物的技能条里面,并且点击对应技能键进行使用了。


  魔兽世界宏相关推荐:

  拍卖行一键购买宏 wow拍卖优化宏分享

  遇到黑手团长或队友? wow吐槽黑手宏

  wow自动交/接任务宏 懒人玩家必备

  魔兽世界猎人宏 wow猎人PVP实用宏整理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