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S15赛季PVP攻略 织雾武僧天赋打法推荐

S15赛季PVP攻略 织雾武僧天赋打法推荐

14-03-18 12:07 来源:NGA 作者:Zhparadise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奶僧冲2400分的攻略,作为竞技场中最灵活的奶,奶僧在PVP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天赋:

  1、[迅如猛虎] 此技能可以解定身,最常用在牧师缠绕。

  2、[真气波] 卡CD释放技能。

  3、[真气酒] 气,茶的主要来源,神天赋。奶僧不缺蓝的源头,灵活的运用立即获得的2气,配合移花接木获得一气,可以马上释放3气氤氲或者2气直接镇魂引。

  4、[平心之环] 攻防皆神技,由于本方奶骑狗光常年被打,所以几乎都留给了他(说好的进攻呢) ,看奶骑位置被拉或者被集火,丢出破对面对奶骑的进攻,稳定他的血线。

  5、[散魔功] 减低受到法术伤害以及返还魔法,被满DOT的时候可以使用或者被法系集火的时候用。

  6、[真气突] 代替翻地滚更远的距离,提高了机动性。同时滚人群会加血,团血压力大时可以灵活双滚(注意自己的位置别滚对面团里去了)。

奶僧天赋

奶僧天赋

  雕文:

  1、大雕文:[持久疗伤珠] [复苏之雾] [作茧缚命]

  宏与插件:

  推荐使用治疗神插件Vuhdo以及打断监测Interruptbar

  探讨奶僧的定位:

  奶僧的定位还是比较自由的,单抬,群刷,机动支援样样都能比较轻松的完成。我总结的几个小Tips:

  1、治疗手法:复苏之雾,移花接木卡,真气波皆可卡CD使用。团血掉的严重,雾铺出去多人之后,可以适当使用镇魂引+真气突稳定团血。少人主掉血,铺好三气的氤氲为关键。

  2、雷光茶的用法:

  1)考虑治疗量或者团刷,雷光茶刷新复苏

  2)雷光茶+升腾:单抬。

  3)免疫打断:通过插件了解对面反制在手时使用救人。

  4)雷光茶+禅悟冥想:免打断加将小队30码范围内人受到的5个有害法术转移给你,同时你受的伤害降低90%。一般焦点术士混乱箭,黑魂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技巧。

  3、还魂术的使用以及对痛苦术的克制:

  1)由于奶僧神技还魂术驱散所有魔法以及加血。很多时候很多奶僧卡CD用还魂抢治疗量是非常没必要的。技能的交流跟别的治疗的沟通非常重要。

  例子:我们之前打团遇到旗鼓相当的2400左右的队伍时候,奶骑5秒前准备开大叔,我看血量下的并不多 我就喊狗光别开,同时我按下还魂术,但是NQ大叔已经开开。虽然这一波我们团血非常稳,下波的时候由于我没还魂,奶骑没大叔导致崩团。

  2)奶僧是非常克制痛苦术的存在。由于还魂驱散任何魔法包括痛苦术的无常DOT,但是很多人却说,用还魂术等于自杀,痛苦术才是克制奶僧的存在。其实不然,那是因为奶僧使用还魂时机不对,等痛苦术铺完全团的时候用还魂术等于自杀。正确使用还魂克制对面痛苦术的时间在于了解痛苦术的机制,等痛苦术黑魂开启,往往第一时间是瞬3,抽鞭子等10层痛楚再瞬3,然后开始无脑灵魂交换。焦点痛苦术,等痛苦术黑魂开启的时候,等过了5到6秒的时候(痛苦术的交换也有公共CD,5,6秒时间只能交换到3 4个目标,误差不大)。同时开启壮胆酒按下还魂术,这时驱散掉全团的魔法,奶僧的血量并不会受大影响同时大大打乱了痛苦术的节奏,之后可以在单驱几个痛苦术的无常,20秒黑魂所剩无几同时可以丢下分筋错骨技能给痛苦术,之后痛苦术的无黑魂的DOT,对团的威胁几乎不在。

  属性走向与堆加:

  我个人的走向 主精神副暴击,急速重铸,不刻意堆。这个走向的续航要好不少,但是比主暴击副精神的治疗量可能会低一点。虽然暴击高加的茶高,但是很多时候团战水平差不多,奶僧往往不能第一时间喝茶,茶20层满了就有点浪费了。

  宝石:多彩:400多精神+3%暴击效果。

  红孔:80智力+暴击。

  蓝孔:160精神+160暴击。

  黄孔:80智力+暴击 由于我是珠宝,打了2个480暴击。

  强调:这套装备的就是续航非常强,暴击28%左右也不低。

  关于驱散:

  通过插件,注意稍微慢个0.5秒判断治疗优先,同时注意交流,避免两人驱到同一目标。


  魔兽世界武僧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武僧踏风试练场无尽30波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当前版本武僧可单刷BOSS整理

  魔兽世界欧服武僧PVP 永恒岛1V1对战

  魔兽世界武僧卡复仇个人心得 掌握释放时机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