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发布时间:21-06-04 11:34 来源:NGA 作者:shukaiya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在魔兽世界中随着级别提升,很快就会遇到令人头痛的门任务环节。大部分普通难度地下城并不需要进门钥匙,只有暗影迷宫、破碎大厅、禁魔监狱才需要完成相关任务才能解锁。

  暗影迷宫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前往赛泰克大厅,击杀尾王之后,去 BOSS 背后开箱子直接获得暗影迷宫钥匙。

  禁魔监狱

  1、前往虚空风暴52区旅馆,找占星者或者奥尔多阵营的对应NPC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接受任务:协助星界财团

  任务内容:到旅馆外面(出门左转)找虚空猎手卡尔伊交谈。

  2、接受任务:星界财团的水晶任务内容:

  去阿尔科隆废墟杀一个恐惧魔王匹塔塞隆(69级普通),获得阿尔科隆水晶神器,然后返回找卡尔伊交谈。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3、接受任务:叛徒的徽记

  任务内容:前往南边的机甲废墟击杀废墟里的小怪获取10个萨克希斯徽记,然后返回找卡尔伊交谈。

  4、接受任务:星界强盗萨德任务内容:

  前往南边机甲废墟击杀萨德(69级普通),然后返回找卡尔伊交谈。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5、接受任务:寻求帮助

  任务内容:前往中央生态圆顶,找加鲁斯交谈。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6、接受任务:贸易终结

  任务内容:法力熔炉杜隆收集10箱测量装置,然后返回找加鲁斯交谈。

  7、接受任务:与节点亲王会面任务内容:

  前往风暴塔尖,将测量装置交给节点亲王哈拉迈德的影像。

魔兽世界TBC普通副本门任务详细流程 三大本门任务

  8、接受任务:一号三角点

  任务内容:去法力熔炉乌提斯利用三角测量仪找到一号三角测量点,然后去法力熔炉:乌提斯的维序派哨站向商人哈斯辛汇报三角点的位置。注:到达任务地点后,使用包里的测量仪,他会自动给你调整方向,你就往前走,然后继续使用测量仪,如此循环,直到完成任务。

  9、接受任务:二号三角垫任务内容:

  去法力熔炉艾拉利用三角测量仪找到二号三角点,然后去和法力熔炉:艾拉桥头的星界商人图鲁曼联系。

  10、接受任务:三角测量任务内容:

  击杀库怒萨斯(70级JY,不吃控制,2.8W血量),取得阿塔玛水晶,然后返回风暴之塔,交给节点亲王哈拉迈德的影像。

  11、接受任务:送往沙塔斯的特殊货物

  任务内容:回沙塔斯把任务物品交给圣光广场的阿达尔。

  12、接受任务:如何杀入禁魔监狱任务内容:

  前往生态船击杀尾王迁跃扭木获取禁魔监狱钥匙的上半块,前往能源舰击杀计算者帕萨雷恩获取禁魔监狱钥匙的下半块,然后回沙塔斯找阿达尔交任务获得钥匙。

  破碎大厅

  1、影月谷阿塔玛平台,杀铁匠戈伦克(69普通怪),获取原始钥匙磨具,点击任务物品接受任务:堡垒的钥匙。

  2、带上[魔铁锭]*4、[奥法之尘]*2以及[火焰微粒]*4前往地狱火半岛

  联盟找荣耀堡的远征军指挥官达纳斯·托尔贝恩和达姆菲

  部落找萨尔玛的纳兹格雷尔和罗霍克交

  分别与对应的2个NPC交谈之后接受任务:比地狱更炎热

  3、对魔能机甲的尸体使用任务道具完成任务,然后回去找NPC对话完成任务获得钥匙。注:魔能机甲不用亲自击杀,可以等他走到营地附近之后,风筝过来让营地的NPC帮忙击杀,或者等其他做任务的小队击杀。

  注:上述3个副本大门,可以让有钥匙的人或者开锁技能满350的盗贼开门,然后其他人趁机溜进去。其中暗影迷宫和破碎大厅门内有可以开门的把手可以由门内的人打开,所以衍生出自杀开门流派-门口自杀,灵魂进门复活,但禁魔监狱门内没有机关,没钥匙或者开锁技能不够的盗贼,就只能在门口发呆等待有缘人前来开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