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盟约名望奖励一览 盟约名望给什么

魔兽世界9.0盟约名望奖励一览 盟约名望给什么

发布时间:20-09-03 10:32 来源:NGA 作者:萌丶汉丶纸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盟约名望给什么?随着在盟约中声望的提升,我们能够获得不同的奖励,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盟约名望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9.0盟约名望奖励一览 盟约名望给什么

  暴雪在暗影国度中为盟约名望系统增加了更多的奖励,包括幻化套装、提升耐力以及进一步升级PvP装备。

  新的奖励包括:

  6级--披风幻化

  6, 16, 34级--2%耐力提升(如深度联结(暂译:Deepening Bond))

  9, 24级--提高PvP装备升级的最高等级

  12级--幻化套装

  16级(原20级)--盟约坐骑

  22级--完成盟约战役的最后一章并学会一个灵魂羁绊

  36级(原40级)--披风幻化

  还有其他奖励,比如盟约追随者、宠物、坐骑,在这次build中可能会有新的等级变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