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牧师天赋推荐 taq牧师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牧师天赋推荐 taq牧师天赋加点

发布时间:20-08-10 09:54 来源:NGA 作者:牧风追雪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牧师天赋推荐,为了应对taq各boss,牧师的天赋该如何加点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牧师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牧师天赋推荐 taq牧师天赋加点

  团队里有精神工具人,我的天赋如图所示。

  跟大家说一下我的天赋思路:

  戒律那边是比较常规的点法,没有点精神敏锐,是因为我牧师的恢复只给主t维持,计算了一下bwl单场战斗收益大概是可以少花200点蓝,本周开荒单场boss收益如果点了大概可以少花300-400的蓝,收益一般,感觉可以不点。

  恢复那3点我也不知道我点出来干嘛,本巫妖王不太需要。看大家自己喜欢吧。

  神牧这边,其他nga大佬和我有过异议的有法术屏障是否要点。实际战斗的感受是,维希度斯战斗中可以点出来降低毒箭的后续伤害。如果对团队有充分的信心(肯定不打维希度斯),那法术屏障应用场景只有公主,但是公主实际治疗压力没有那么大,可以不点。

  如果只是为团本服务的话,神圣新星完全没必要点,双子手抖点错了add了小虫子问题会很大的。

  祷言的4点是为了公主和维希度斯。降低蓝耗那两点,如果不打维希度斯可以不点。如果担心团队dps不足以一轮爆发压死公主,点个一两点也是可以的。

  大天使开荒完决定洗掉,这是开荒阶段增加容错率的,farm阶段不能手欠死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