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猎人精通详解 9.0猎人精通各系精通效果一览

魔兽世界9.0猎人精通详解 9.0猎人精通各系精通效果一览

发布时间:20-07-12 10:48 来源:NGA 作者:OTJD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猎人精通详解,9.0中猎人各专精中的精通效果都是什么?请看魔兽世界9.0猎人精通各系精通效果一览。

魔兽世界9.0猎人精通详解 9.0猎人精通各系精通效果一览

  野兽控制

  精通系数:1.9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的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1。9%。

  射击

  精通系数:0.62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所有远程技能的射程提高0.625%,所有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1.4%。

  生存

  精通系数:1.65

  每1%精通对应的精通效果:你和你的宠物消耗集中值的技能伤害提高1.65%。当你的宠物处于激活状态时,你和宠物都能每5秒恢复1.1%的最大生命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