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盗贼 攻略心得 燃烧王座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7.32燃烧王座 盗贼T21套装效果简单测试

7.32燃烧王座 盗贼T21套装效果简单测试

发布时间:17-12-05 15:28 来源:NGA 作者:UID:22154107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之前并没有特意去搞过ptr,一是afk了,二是我觉得任何未在正式服上线的测了也没有什么意义。 最近发现关于套装似乎有不少“说法”,开一帖简单讲一讲好了。

刺杀

Tier21,2P:当你使用毒伤时,你的致命药膏与致伤药膏对目标造成暴击的几率提高35%,持续6秒。(法术ID:252277)

0.最开始的时候是15%,后续buff到了60%,最后在正式服上线前又经历了一次修正变为35%,个人认为这是个比较合理的数值。

1.这是一个对自身的增益效果,而不是对目标的减益效果。(换言之,只要你使用了毒伤,你对所有目标造成的毒药伤害暴击几率都会提高35%)

7.32燃烧王座 盗贼T21套装效果简单测试

2.无关毒伤连击点数的多少,固定6s。

3.Q:对于致命药膏,它是作用于dot部分还是直伤部分? A:both.

4.Q:提高35%暴击率是怎么计算的? A:直接与面板暴击率相加。(类似敏锐剔骨暴击特质)

5.没有所谓的“快照”机制。 该buff不存在时,就没有毒药暴击率加成。

Tier21,4P:当你的致命药膏和致伤药膏对目标产生暴击时,你有100%几率获得3点能量。

1.多目标有效。

2.Q:对于致命药膏,它享受的是dot部分还是直伤部分的暴击? A:都有。

狂徒

Tier21,2P:军刀猛刺的额外攻击使你的下一个穿刺造成的伤害提高15%,最多叠加4次。(法术ID:252285)

1.“额外攻击”指的是军刀猛刺有35%几率触发一次额外的军刀猛刺,不是左右开弓。

7.32燃烧王座 盗贼T21套装效果简单测试

2.使用穿刺后会消耗掉层数。

3.与穿刺鞋之间的加成是乘法计算,而不是所谓的“加法”。

测试:使用宿敌鞋子替代穿刺鞋子,使敏捷一致。

a. 在无任何buff情况下,打出1星穿刺,记录伤害。

b. 在无任何buff情况下,打出额外的军刀猛刺后(1层),使用正中眉心消耗连击点,通过被动无情获得1个连击点,打出1星穿刺,记录伤害。

c. 将宿敌鞋子换为穿刺鞋子。

d. 在无任何buff情况下,打出额外的军刀猛刺后(1层),使用正中眉心消耗连击点,通过被动无情获得1个连击点并开启疾跑,打出1星穿刺,记录伤害。

e. 计算:158,615 * 115%(2件套效果) * [被动健步如飞15%移速+疾跑70%移速] * 120%(穿刺鞋子) = 213,416.4825

f. 结论:穿刺鞋子与t21二件套之间对穿刺的加成为乘法叠加。

7.32燃烧王座 盗贼T21套装效果简单测试

Tier21,4P:穿刺有16%的几率为你施加一个目前没有的命运骨骰战斗增益效果,持续10秒。

0.只会触发目前没有的buff,这点很重要所以再强调一遍。

1.切割天赋可以触发。

2.命运骨骰的buff如果与当前穿刺触发的buff一致,会覆盖掉“穿刺骰子”,并且会继承其持续时间。

例子:穿刺打出了[大乱斗],此时你使用了一次[命运骨骰],如触发buff含有[大乱斗],那么会覆盖掉“穿刺大乱斗”,并且继承它的时间。

3.如果“穿刺骰子”被含有同样buff的2buff或是5buff覆盖时, 其余不同的buff也会延长时间。

例子:穿刺触发的[大乱斗]还剩余1秒,此时roll出一个[大乱斗]+[埋藏的宝藏],它们的基础时间为12秒。[大乱斗]和[埋藏的宝藏]的剩余时间都会变成13秒,而不是[大乱斗]13秒,[埋藏的宝藏]12秒。

(不会出现单个buff时间长,其余buff时间短的情况,无论何种buff,在继承buff时间时,都视作“命运骨骰增益”,会一并延长)

4.Q:如果目前我有一个“普通骰子”+“穿刺骰子”两个buff,此时我使用一次命运骨骰,roll出的buff含有这两个buff,那么继承时间是按谁的算? A:剩余时间较长的那个。

5.“穿刺骰子”无法延长“普通骰子”的时间,因为它只能触发目前没有的buff,再次强调。

敏锐

就像它们的文本描述一样简单,不用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