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官方新闻 军团再临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版本公告须知 军团再临PVP第四赛季即将结束

版本公告须知 军团再临PVP第四赛季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17-08-08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官方公告 军团再临PVP第四赛季即将结束

  对所有的竞技场和战场参赛者而言,军团再临PvP第四赛季的结束已经迫在眉睫。

  第4赛季-终赛奖励

  如果你参与了第4赛季,为保证你能获得应得的奖励,请记住:

  在军团再临第4赛季结束前,不要把你的角色转移到其他服务器或阵营。

  军团再临第4赛季的头衔和坐骑将在赛季结束后大约2周发放。

  基于阵营的奖励

  别忘了——终赛奖励是基于你的阵营的,如果你把你的角色转移到另一阵营,你必须在转阵营后再赢150场才能获得奖励。

  尘埃落定之时,你将位于何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