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蓝贴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蓝贴:暴雪设计师对当前版本PVP平衡总体满意

蓝贴:暴雪设计师对当前版本PVP平衡总体满意

发布时间:17-02-13 10:35 来源:暴雪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蓝帖:设计师对当前版本PVP平衡总体满意

  PVP开发反馈

  Q:我想知道,暴雪是不是打算总是“很快”的投入到讨论PVP的游戏性中去。

  看PVP论坛和自己玩游戏会给PVP社区带来很多重要的问题,我认为值得仔细看看。

  有暴雪员工可以花一点时间阐明情况么,不胜感激!

  A:对我们来说,具体的问题通常比那种宽泛的“请谈谈< >”的帖子更容易回答,不过这实际上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来分享一些我们关于PVP的大致想法。

  关于整体的职业平衡:对于竞技场,总体上来说我们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们最近已经听过很多关于盗贼/法师组合很流行的讨论,并且可能最终做出一些改动,不过我们目前更有可能专注于BUFF一些表现欠佳的职业,而非特意去削弱谁。换句话说,盗贼/法师组合是(并且应该继续是)一个强大的组合,我们只是想确保还会有很多其他强大的组合。

  在不久前,我们对随机战场匹配做了一些改动使治疗的数量平衡,并且我们对初步结果非常满意。还有一些边缘情况,我们正在寻找解决办法(具体的说,我们有时会看到一遍有2个治疗,而另一遍没有),因此我们仍在进行一些额外的改进。 不过,到目前为止,总体上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差异。

  最后我要提到的事,就是我们正在计划另一个关于PVP的现场开发者问答,可能会在3月初到3月中旬之间的某时举办。等到详情确认,我们就会发布正式公告。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蓝贴:7.2PTR萨格拉斯之墓首次测试计划公布

  1月20日蓝贴:下周提升大秘境低保箱子装等上限

7.1.5制造装备变动蓝贴:抑魔金上限成本提升

蓝贴:7.0新增转生系统 新竞技场制作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