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快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破14亿! 魔兽电影加冕收入最高的游戏电影

破14亿! 魔兽电影加冕收入最高的游戏电影

发布时间:16-06-23 15:31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昨天傍晚6点半,魔兽电影国内票房突破了14亿元大关,官方的贺电海报也及时放了出来。

破14亿!魔兽电影加冕收入最高的游戏电影

  虽然魔兽电影热度已经严重下滑了,但是其每日票房占比还是排名第一,其他的新片除了《海底总动员2》外都无法与之竞争。

破14亿!魔兽电影加冕收入最高的游戏电影

  此外截止至昨天,全球票房取得了3.7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这也让经典游戏IP再次体现了本应有的价值。而《魔兽》这部影片更成为了目前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根据Box Office Mojo的数据报告称,《魔兽》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总票房约为3.77亿美元,虽然热度不比刚上映时火爆,但这一数字还会缓慢上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