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快讯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选角不太合适:魔兽电影IGN打分仅为7分

选角不太合适:魔兽电影IGN打分仅为7分

发布时间:16-06-03 15:11 来源:IGN 作者:IGN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选角不太合适:魔兽电影IGN打分仅为7分

  优点:

  +专注角色的叙事

  +优秀的特效

  +不畏挑战角色创新

  缺点:

  -信息量过大

  -不太合适的选角

  评分:7.0 好

  在这个大片愈发浮躁的时代,《魔兽世界》以精彩的角色塑造和出色视觉特效脱颖而出。

  总评:

  现如今的各类影视大片越发让人感觉像是没有人情味的电子游戏,看到《魔兽世界》从一部游戏转变成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很是让人欣慰,诚然它有诸多弊端,比如太多的故事典故,偶尔凸显的沉闷,存在问题的选角(尤其是费米尔扮演的洛萨)。

  虽然达不到《阿凡达》的票房,也比上《冰与火之歌》的殊荣,但是它抓住了《魔兽世界》能吸引上亿粉丝的核心所在,无论你是为人类还是兽人而战,都能使你对这个魔幻世界产生共鸣,让你切身体会到真实的感受。

  IGN个游戏打分大家都见得多了,一般来说9分以上是神作,7-8分为一般向作品,6分或者更低的基本可以不考虑入手了,电影的话也差不多是这样子区分的。


  更多魔兽世界新闻资讯相关推荐:

欧服两名选手被取消2015竞技场全球锦标赛

新宠"鱼蛋"已实装 说好的奔波儿利丹呢

阿克蒙德再次削弱 魔兽9月11日在线修正

魔兽设计师采访 依然将质量放在首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