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电影 新手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电影更换新logo 看预告须提前蹲点

魔兽世界电影更换新logo 看预告须提前蹲点

发布时间:15-07-10 05:27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在本周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传奇影业将首次公开展出魔兽电影的宣传预告片,而暴雪社区经理则表示,想进入展台,你要提前几天蹲点。

  魔兽电影宣传预告片本周就能看到了?

魔兽世界电影更换新logo 看预告须提前蹲点

  那个,传奇影业漫展页面写着:

  传奇影业大厅H展台将于周6,2:30pm-3:30pm开放,由Chris Hardwick和Nerdist主持。 魔兽粉们特别提示,你们绝对不要错过哟。(提示,提示!)

  本周末参加漫展的同学们肯定会去传奇影业的展台。我也去过几次,每次都惊讶地发觉,除非能蹲上几天,否则绝对挤不进去;每次我都是当日早上去的,大厅里还有一点点空间。如果你也能参加这次漫展,看到人山人海千万不要慌张。不过,以上仅是个人经验啦。

  另外魔兽电影的官网也更换了新的logo,比起上一版阴冷的效果增加了火焰,根据前后颜色的对比,新出的这张应该是属于部落的版本了。

  新版logo

魔兽世界电影更换新logo 看预告须提前蹲点

  上一版logo

魔兽世界电影更换新logo 看预告须提前蹲点

  此外本届圣地亚哥漫展上还有大量魔兽电影的道具展出,稍后时间会展示给大家看,敬请留意。


  魔兽世界电影关推荐:

  魔兽电影剧照:帅帅哒! 联盟暴风城卫兵曝光

  明年六月不跳票! 魔兽电影导演发推晒海报

  魔兽电影首张剧照 霸气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未来将拍更多魔兽电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