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推汇总:所有老军装均在52区贩卖

暴雪蓝推汇总:所有老军装均在52区贩卖

发布时间:15-06-12 09:27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暴雪蓝推汇总:所有老军装均在52区贩卖

  Q:为毛暗影斗篷的冷却CD增加了30秒?

  A:我们觉得与潜行者其他的防御性技能相比,暗影斗篷在PVE和PVP中的使用频率太高了。

  Q: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结束后,是否依旧可以收集/购买第一赛季的角斗士装备?还是在52区吗?

  A:是的,会有NPC出售之前赛季的装备。

  Q:地狱火堡垒的raid开放计划什么时候出?

  A:还没最终决定,不过可以参考一下黑石铸造厂的。

  Q:好久没上测试服了。现在任务失败的话战船是不是还会被摧毁?

  A:在海军任务中执行任务失败会有一定几率失去船只,不过建造新船只可比招募追随者容易多了。

  Q:6.2新世界BOSS为啥掉鲁克玛一样的物品?

  A:地下城手册有错误,新的世界BOSS掉落肯定跟其他的世界BOSS不一样。

  Q:开放飞行的区域包括塔纳安丛林吗?或者是暂时不能飞以后可以?

  A:新增的探路者成就就包括了塔纳安丛林的内容,因此解锁这些地图的飞行也是说得通的。

  Q:我想知道解锁飞行所需的寻找100个财宝是从6.2开始算呢,还是说以前收集到的也算?

  A:完全具有追溯力---如果你在通往宗师级财宝猎人(找到200个宝藏)的路上已经过半,那么你就符合要求了。

  Q:不死鸟翅膀在奶德的树形态下为啥是横着显示的?

  A:正在调查。目前好几个变形形态都出现了这个问题。虽然无法确定具体时间表,但我们已经在努力处理了。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不禁飞了! 德拉诺飞行将开放:完成成就解锁

  魔兽世界6.2版本官方预览:新建筑-船坞

  暴雪蓝推:魔兽世界设计空战模式难度太大

  魔兽世界6.2PTR官方说明:术士获巨大BUFF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