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任务攻略 6.1 橙色戒指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发布时间:15-03-12 14:31 来源:NGA 作者:囧星常驻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这周第三块石板298个碎片,一咬牙花1200资源买了4个要塞订单凑齐了。

  原来以为橙戒任务很简单轻松,随便做做就好了,结果在深入敌后那边卡了2个小时……太低玩了。

  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任务做法,让大家少走弯路。

  任务做法:

1:秘密巢穴的位置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大家要绕到靠海的山那一侧,在海滩上(我在山里面找了半小时……

  2:任务深入敌后怎么做

  这个任务会给你一个技能,让迦罗娜秒杀小怪,6scd,不能被发现。

  小怪被杀后,附近的小怪会转头向被杀小怪的位置,暗杀时附近不能有一个怪是面对着要杀的怪的,不然就会被发现。

  所有的小怪吃控制吃打断,你被发现后,如果及时打断OR杀死小怪,不要让他把条读出来,还是可以继续任务的,我是SS号去做的,恐惧插了雕文后,被小怪发现了,恐惧一发就没事,估计SM的妖术FS的变羊DZ的闷棍扰乱啥的也有效果。

  先进第一个房间(房间里有小怪要注意)拿情报,然后出门,上坡偷听古尔丹的计划。

  做的时候忘了截图了,这个是我后来补截的。

  路线图: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祝大家都早日拿到橙色随从。

  用羽毛的下场:

魔兽6.1:橙戒任务及深入敌后任务线路技巧

  被大法师鄙视


  魔兽世界6.1相关推荐:

  世界第二击杀史诗模式黑手Paragon公会访谈

  魔兽6.1攻略:史诗黑石铸造厂增强萨的建议

  魔兽6.1:要塞资源任务和随从培养思路

  小德登顶:美服欧服竞技场高分职业分布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