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黑石铸造厂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发布时间:15-02-11 09:51 来源:NGA 作者:狮子爱醋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克罗莫格

  这个BOSS我们采用的分散打法,其实我感觉集合打法会好一点。场地那么大,人员太分散了。我们是7治疗打。整体战斗大概在8分钟左右,奶萨在这场战斗中怎么能更好的存活呢,我也觉得太难了。大雨不知道在哪里放,又要躲地刺,又要踩黄符文,又要前后躲红符文,黄符文不要着急跟别人抢着踩,没一会还会再刷新出来的,每人都有份,红符文一定切记只能前后躲,红符文会有两个类似于大佛手一样的石头从左右横出击掌。压力在于中后期,蓝空是一点,虽然治疗多,也总有放的重叠的时候,所以后面的血岌岌可危,团长分配好每次压力岩石喷吐技能(特别恐怖!),在撕裂猛击时注意加好T血,(很疼!)T也适当开个减伤。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爆裂熔炉

  这个BOSS太折磨人了,打了一晚上,终于给过了。奶萨在这场战斗中,注意每次冲击预读条,前期还好,到P2后压力就颇大了,我们采用7治疗打法。治疗是有点多,团队的血有时候还是很难抬,这是个考验DPS和治疗的BOSS,太恐怖!中崩裂注意移动,会出现一朵火,注意不要站在近战范围内,会造成误伤。中炸弹了(在屏幕中间出现红色的按钮)去炸调节器。 到了直接点红按钮,然后马上回原位。中了火BUFF 注意出人群,别伤到其它队友,到了P3 注意移动,有黑泥潭,那时候蓝都空了,又移动频繁,基本只能靠大技能来抬了。之前这个BOSS打到1%(140W,hps-5W8),灭了。这个BOSS 还是比较宠幸SM的,HPS比较稳定,基本在5.5W+左右。这次是少放了一个奶潮数据,因为技能重复了。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钢铁女武神

  这个BOSS对SM也还算比较友好,刚开始对这个炸弹的走向不明确,还好团内的奶友耐心讲解,一开始出红圈,躲开,然后红圈没了之后走进去刚才冒红圈的地方,然后其他的红圈没了,再跑过去,跑到炸弹上站着,这个炸的范围就是两个炸弹的距离,所以一定别离得太近,更别站在两个炸弹的中间,那样就是两颗雷的伤害,要是实在躲不开,那就吃一个雷吧。整场战斗压力点在于P3的炮台出来,那个AOE特别疼,所以一定要全技能留在P3,其它的可以自己调节开。主要奶萨在这个BOSS中注意P1 不要去分摊伤害,那没你的事,中射击快速出人群,4层驱散,炸弹跑好,另外分到上船的奶那边情况不太知晓,一般奶萨也不会分过去。P3我们采用的是放生,中了穿透射击就自生自灭吧。那时候的压力太大了。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H黑石7至9号boss奶萨攻略:治疗压力均较大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黑石铸造厂 开荒初期奶萨饰品选择推荐

  英雄黑石铸造厂攻略:1-5号防战心得分享

  不用太悲观:wow踏风各BOSS表现及心得

  英雄模式黑石铸造厂:武僧坦心得及战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