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综合经验 攻略经验 职业排名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版本最新SimC职业DPS排名

魔兽世界6.0版本最新SimC职业DPS排名

发布时间:14-12-21 09:47 来源:网络 作者:雜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本月以来,暴雪开发团队对于《魔兽世界》当前版本的职业调整特别多,还好SimC网站依然及时为我们奉上最新的模拟排名。本DPS龙虎榜包含了本月17日之前全职业的改动,并依然排除了T17的套装奖励。选取的依然是最具代表性的T17普通/英雄模式665装等的排名。

魔兽世界6.0最新SimC职业DPS排名:奥法继续领跑

  对比上期,这次的排名有了比较明显的集团化现象,集团之间的差距被缩小,然而总差距依然可观。

  毫不意外地,根正苗“蓝”的暴雪嫡传奥法依然独领风骚,一人独享第一集团的美好风景,抛开亚军猫德多达4个点。对比上期可以看到奥法的DPS没实质性的变化,还是那句话,高处不胜寒。

  第二集团则依然毫不意外地被近战所占领。在16日的hotfix中武僧的猛虎式伤害奖励被怒砍5%,因此武僧刚从猫德那抢来的宝座又再次落在猫屁股下。8日的职业调整中冰DK的主要技能都有了7%的伤害增加,直接放大了双手武器的收益,因此我们就看到双手冰一路飙升,完虐了过去的双持冰。然而猫德已经看透一切,凭借豹之迅捷躲过一次又一次的调整,无伤重回近战之王的宝座。

  第三集团由大元素领衔,暗牧DK跟冰法紧跟其后,最高最低差只有300点,几乎可以无视,可谓不相伯仲。武僧丢掉了5%的伤害奖励之后依然相当强势,和DK战个死去活来。但悬锤堡战斗中多目标成分较大,而元素萨容易上手,顺劈能力强的特点得到有效发挥,成为各大团队的香饽饽。

  然而从第四集团开始,各大专精就开始走下坡路。双手武僧并非另一支流派,只不过是没有好单手武器时的暂缓之计,于是我们可以认为该集团的领军人物是惩戒骑,占据了本榜的中流砥柱。本集团中的一些选手得到了最具分量的buff,如敏锐贼的主要技能背刺和出血分别被提升了20%和30%,是次buff的效果我们能直接在榜单中看到,盗贼终于摆脱吊车尾的帽子,看到了更光明的出口。而生存猎的毒蛇钉刺dot也有了60%的伤害提升,威力之巨大让过去的倒数第二猛然飙升到今天的位置,实乃可喜可贺。平衡德,增强萨和术士都没有改动,因此相对的位置没有发生改变。

  第五集团也是一边倒。火法输出这么低其实大家都能理解,而术士另外两系依然只能顶着腊月寒风抱团取暖。而兽王的宠物暴击狂乱效果被buff,取得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超越了盗贼和术士爬升了5个名次。

  垫底集团被战斗,刺杀和武器战所占据。武器和战斗都具备相当强的AE能力,但其单目标输出依然乏力。

  不计暗牧另外两天赋,最后一名与第一名相差21%。3万线上升了3个名次,显示整体输出能力有所下降。悲剧人物:术士,无论单体还是AE都始终不成气候。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服务器不兼容无法登陆游戏? 解决方法在此

  金币换点卡的时代将来临 魔兽世界新年前瞻

  wow12月18日在线修正:狂野之谜包裹必开630

  wow冬幕节坐骑特惠销售:抓住机会买买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