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6.0 蓝推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wow蓝推:兽王猎到底弱不弱还需日后观察

wow蓝推:兽王猎到底弱不弱还需日后观察

发布时间:14-12-17 16:42 来源:17173 作者:虚空之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整理自魔兽世界PVE设计师Celestalon、首席战斗设计师Ion Hazzikostas(Watcher)、PVP设计师Holinka、首席剧情设计师Dave Kosak和高级游戏设计师Muffinus的推特。

职业

  猎人

  Q:兽王猎已经很糟糕了,你们到底为什么还要削弱它?或者说是削弱射击猎顺带的疏忽?

  A:夺命射击的改动对兽王猎来说只有极其微不足道的(<1%)影响。随着射击猎被削弱,兽王猎现在应该有些用武之地了。

  Q:问题在于兽王猎本身已经很低了。

  A:因为现在只有1-3%的猎人在打Raid,所以对于某种专精来说,还很难下什么定论去评判它。

  战士

  Q:你们有没有意识到角斗士战的单目标伤害比武器战和狂暴战都要高?狂暴战比较接近就是了。

  A:差不多就是这个目的。

  PVP

  Q:似乎这个资料片的PVP平衡改动做得还不够。

  A:在线修正并不是同时一起发布的。

  剧情

  Q:有没有既是亡灵又是恶魔这种东西存在?比如说,萨维斯死掉之后他的灵魂从肉体中分离了出来。

  A:从剧情上来说我认为是有的。在游戏中我们只选定一种是出于游戏机制的原因(例如束缚亡灵!)

  要塞

  Q:即使有兵营和3级旅社,全部100级追随者,经常把任务清空就结束了。

  A:这么设计的目的是随着你升级的过程逐渐减少任务,使你觉得不必经常检查要塞,而且奖励会更多。回想起来,任务可能比预期的更有趣,这个反馈很棒,我们已经知道了。


  魔兽世界新闻相关推荐:

  wow官方微博:要塞指南之追随者相关建筑

  wow12月16日在线修正:猎人盗贼均加强

  wow6.0蓝推:野猪坐骑抖的厉害是因为腿细!

  wow国服悬槌堡首杀诞生 Style公会世界第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