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游戏资料 德鲁伊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小德的春天 6.0恢复数据两种套路的计算法

小德的春天 6.0恢复数据两种套路的计算法

发布时间:14-12-02 13:46 来源:NGACN 作者:newlifer_fish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先说结论:

无论hps还是hpm,爆发阶段都是萌芽化身比快速成长+丛林好。

愈合直接治疗部分记为一个单位A,人物暴击设成x。

快速成长+丛林

爆发阶段愈合+小迅捷,这两个暴击后都会产生种子,所以人物暴击高了后这俩治疗也提高。

小迅捷的治疗量是不到1.7A,就放大一些当做是1.7A好了,暴击后收益变为原来的3x+(1-x)=2x+1倍,也就是(3.4x+1.7)A;

愈合的治疗是3*(0.6+x)+(0.4-x)=2.2+2x,再加上丛林buff的双倍也就是4.4+4x,也就是(4.4+4x)A。

回春2/3跳,绽放两跳,2*80.5%+(2/3)*62.73%=202.82%SP,只有0.8583A,继续放大当做0.9A计算。

总体下来两个GCD治疗就是(7+7.4x)A。

萌芽+化身

不用快速成长的话,插上愈合雕文的效果确实还不错,愈合必爆的话相当于每次的治疗是不暴击的3倍,收益很高。不过插上愈合雕文后,副属性的暴击收益就对愈合无效了,所以治疗量是固定的。

化身下2个GCD用出来两个愈合,治疗量就是6A,外加上化身的15%加成,就是总体6.9A的治疗量。

另外T身上肯定有回春以及萌芽以及一个绽放,绽放两跳,2s的时间内两个回春总计有4/3跳(暂时没考虑额外跳数),然后化身强化的回春治疗量提高了50%,所以相当于回春是1.5*(4/3)=2跳的治疗量,因此总体治疗是2*80.5%+2*62.73%=286.46%SP,就是1.2A更多些,就缩小点当做是1.2A吧,然后这些hot暴击了就是暴击了,没有种子收益,最后再乘以化身的15%加成,因此就是1.15*1.2*(1+x)=(1.38+1.38x)A

那么2个GCD,萌芽+化身的治疗量就是(8.28+1.38x)A;

要想让的治疗大于,x必须大于21.26%,而奶德一般是穿急速精通装,我现在635装等暴击也才10%。这还是缩小了化身部分放大成长丛林部分的计算,而且没有考虑地毯和强化铁木树皮带来的20%hot效果提升,也没有考虑急速增加回春跳数的结果。

缺点是化身3min的cd,但是持续30s,这30s内如果连续愈合的话每2s的蓝耗都比丛林愈合要高一点,大概1800,而wod中的爆发伤害没那么频繁,一般10s左右的化身血线就安全了,之后就是性价比极高的化身版回春,总体下来还是比丛林愈合省蓝。

所以说快速成长+丛林的爆发奶T比萌芽化身好的可以歇歇了,无论hps还是hpm,爆发阶段都是萌芽化身比快速成长+丛林好。

至于平稳掉血阶段,萌芽+触应该比快速成长好,没详细计算,有感兴趣的可以算下。

为什么有人觉得萌芽化身用起来不如快速成长+丛林,我觉得主要是:

1、对boss伤害不熟悉,没有提前给队友挂上几个回春,时间轴掌握有问题,因此适合刚上手奶德的人。

2、现在5h里面碰见坑爹的队友尤其是dps坑爹。上面说的萌芽都是针对T的爆发,如果要是dps作死大喷血,萌芽生效慢,我也不可能因为你的失误把化身开给你,这时候一直愈合又比较伤蓝,对这种人我一般是挂俩回春,除非T血无压力我给你读两个触,不然就放生,生死由你。

3、丛林后的野性成长简直太叼,同时抬多人血量简直v5!不过这条希望理智看待,8s使用一次,而且尤其是现在的5h中,5个人都很长时间75%以下的情况非常少,即使是前几天削弱前的5H,也应该是基本没有,人少的情况下当然是单独挂回春好。

4、丛林愈合的治疗量非常高,但是实际上丛林愈合是两个GCD,很多人计算的时候只计算了buff下的愈合,秒治疗严重被高估了。

以上的情况适用于5H本以及条件不冲突的团队本boss,挑战模式mop里面差不多是持续高压性(小怪),wod的挑战还没打,对挑战模式不发表意见,不过如果依旧和mop模式类似的话,个人觉得挑战下快速成长+丛林可能会好些,蓝反而是其次,想办法回。

至于化身+萌芽还是丛林+萌芽,这个看队友能不能把爆发伤害阶段的伤害平稳化了。

6.0恢复数据两种套路的计算法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教你如何效率使用/招募拾荒者

  魔兽世界6.0戒律牧黑上副本心得和天赋

  魔兽世界6.0要塞追随者快速升级攻略

  wow6.0:死骑天赋推荐 分流邪入门指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