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视频 法师视频 魔兽6.0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魔兽6.0PVP:就是玩法师战法牧练习赛

魔兽6.0PVP:就是玩法师战法牧练习赛

发布时间:14-12-01 18:14 来源:优酷 作者:Darktemplarholy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WOD开了以后,由于法师现在版本不够强势,希望这个视频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思路。

  下面谈谈个人对100级的感觉,由于5.3之后专注于打JJC,单挑很少打,也不好评论,不过就目前而言,法师恢复能力只有两个冰箱的百分之80和极冷的百分之30和有些职业比根本没法看,再加上单挑狠重要的强反 冻结杯砍 单挑确实吃力。不过新版本真的没怎么PK过,也就不多说了。下面说下这两天打练习赛战法牧的一点感受。

  首先 LZ不是什么高玩,2400、2500的水平,而且练习赛对手水平参差不齐,我们就是这两天每天8点打到10点,再加上经常忘录,素材也不够多。比如前天和太阳 小飞侠的战猎僧打了3吧 挺精彩的可惜没录上。因此,这个视频不是什么教学视频。也不体现LZ有多犀利。主要是给现在低迷的法师PVP提供一点点思路。展现一下现在法师在33中的节奏。

  天赋方面第一层火跑没争议,第二层我出了烈焰护体 原因是现在烈焰活体现在大概能吸收2000伤害,对于现在大多数技能伤害不到2W,免伤相当于百分之10以上,而且寒冰护体能被驱散明显不如烈焰护体稳定。第三层有近战出结界,遇到不吃定身的如CJQ YD和法刀队伍出冰霜之环。第四层极冷,第五层出寒冰新星没争议,第六层个人出了咒术洪流,原因镜像太脆容易给几下A死,而且现在法师定位是强控爆发,5层洪流的寒冰新星能提供更高的爆发。最后一层出彗星风暴,没得挑。

  打法方面围绕深结接羊爆发。现在牧师的沉默加恐惧能够提供长达11秒的长控,起手能打出非常大的压力。由于没有强反了所以,利用好队友的技能保证每次深结都尽可能的接到羊,保证每波进攻的成功率。视频中最后伤害统计放慢了速度,可以看出现在法师的总伤确实不怎么够看,基本每次战士的一半。所以这版本法师定位只能是强控为主。没法做到上版本的既有高伤害又有强控。

  最后,法师其实这版本的33依然还是不错的,相比于上个版本,法师仅仅损失一个强反。而其它的强控职业,比如LR损失了所有的小短控,上版本的战猎打法师一个驱散加沉默就能把法师揍进冰箱事经常的事吧,而这版本LR驱散射击的删除和翼龙需要读条,让LR只能依赖那个并不靠谱的冰冻。另一个强控职业SS群恐再次进入天赋,再加上恐惧时间的减少,控制力也大幅削弱了。所以这版本法师拥有11职业最强的控制,配合一个高爆发或者高伤害的职业相信33能有不错的表现的。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DPS哪家强 射击猎野德竞争异常激烈

  黑石铸造厂等过年 wow6.0时间问题汇总

  wow6.0德拉诺阿兰卡峰林升级任务流程

  魔兽世界6.0开放前你还可以做的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