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猎人攻略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6.03版本射击猎全属性/等级饰品排名

6.03版本射击猎全属性/等级饰品排名

发布时间:14-12-01 05:19 来源:NGA 作者:斷齿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第一章:源起

  如果要找个开头的话,应该是在6.0前夕的时候。当时tian4152发现了面板武器伤害计算方式变为RAP/3.5*武器攻速,即面板武器伤害与武器自身伤害脱钩,因此当时的结论是武器已经成为了一件单纯加属性的散件装备。此后我和他以wowhead给出的伤害公式为基础进行加参、改变系数,却始终无法达成公式与游戏内实际数值的吻合,大家应该发现了目前猎人区没有任何帖子发布WOD猎人技能伤害公式,即便是前夕甜甜写的那个公式贴现在也没更新,原因就是上述所说的。直到前几天,一个朋友开出了640史诗武器,攻速为2.7,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该武器与620传家宝均无全能属性,并且为了排除干扰保持无[狙击训练]buff。对比装备640等级2.7攻速武器,当装备3.0攻速传家宝时,面板伤害更高,但奇美拉、瞄准、飞刀伤害降低,弹幕伤害提高。这意味着奇美拉、瞄准、飞刀的伤害仍然与武器自身DPS有关,弹幕、黑鸦伤害取决于面板伤害。而当相同装备吃下敏捷药水后,所有技能伤害都会提高。因此只能猜测如下:奇美拉、飞刀、瞄准伤害取决于武器自身伤害和面板伤害,弹幕、黑鸦伤害取决于面板伤害,武器依然重要!至于伤害公式,从178到wowhead都是不清不楚,或许只有设计师自己才知道吧。知道了这些,下面就涉及到了一个问题——SIMC现在是否可信?SIMC作为一个仿真建模做出来的模拟器,在公式并不清晰的情况下是否真的做到了仿真?请教了xibo,答案是SIMC的数据抽取自dbc,不需要知道清晰的内部环境,因此SIMC仍然是可信的。而SIMC的可信也使这次饰品间的比较有了工具。

  第二章:发酵

  昨天发现了个神器,具体请看我写的这个帖子,在回帖中[@dydyistc]提出了PVP饰品的高收益,由于受到前夕影响低估了敏捷收益,我并不完全认同他的说法。接下来[@as8405081]和[@rzl886]两人提供了自己的权重模拟结果让我正视起这个问题。之后经过多次修改代码进行模拟,得出了令人惊讶的结果:敏捷对比溅射/暴击的收益比超过了2.5,对比急速和精通甚至超过了3!所有的模拟都在指向射击猎的敏捷继5.4兽王之后又开始逆天了,在这里承认错误有则改之。那么很多之前一些认为没必要考虑的东西就要重新拿出来讨论,全属性/等级饰品的比较开始运作。

  第三章:较量

  模拟的基础:1,SIMC在目前版本是可信的。2,中文英雄榜的数据错误并不会影响到SIMC对于角色信息的抽取。3,战斗时长350S,浮动百分之10,全状态下帕奇维克式战斗,5W次迭代。4,只列出部分争议或可能有争议的模拟结果。5,战火或插槽装备相对于普通装备都可以认为提升35溅射或暴击进行数据修改。

  第四章:终结

  其他部分测试结果就不予列出了,本次结论:

  当前版本的射击猎敏捷收益依然逆天,敏捷:副属性的比值在2.5-3.5之间。

  当前版本全属性/等级饰品排名如下:双面幸运金币>战火626PVP>战火+插槽阿扎凯尔的鲜血之印>战火+插槽慷慨恐惧徽章>620普通PVP>620炼金石>一阶640卡牌饰品>战火/插槽阿扎凯尔的鲜血之印>战火/插槽慷慨恐惧徽章=战火+插槽雷塔的准心>战火/插槽雷塔的准心=普通615慷慨恐惧徽章=其他战火+插槽5H饰品>其他所有。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wow6.0:教你如何效率使用/招募拾荒者

  魔兽世界6.0戒律牧黑上副本心得和天赋

  wow6.0pvp:惩戒骑天赋选择及打法分析

  wow6.0:死骑天赋推荐 分流邪入门指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