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要塞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wow6.0:教你如何效率使用/招募拾荒者

wow6.0:教你如何效率使用/招募拾荒者

发布时间:14-11-30 15:00 来源:NGA 作者:cmyyk2010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这个方法的原理:

  1.,92~99级,每级有一个固定的任务奖励要塞资源,90,91级都有多个资源任务,具有不确定性。

  2.,90~94级,95~99级,和,100级,这3个区间的任务相互独立刷新。

  3.,当你拥有特定等级的随从时,才会刷新对应等级的任务,巡逻任务和精良任务会随机刷新,和随从等级无关,寻宝任务未知。

  4.,92~99的单人任务只要随从超过任务等级且拥有克制的技能,就可以保证100%成功率。

  根据以上4点

  整理出92~99级资源任务的等级,技能,任务时间,奖励。

  92级,魔法减益,45分钟,34资源。

  93级,危险区域,45分钟,36资源。

  94级,魔法减益,45分钟,38资源。

  95级,爪牙围攻,45分钟,40资源。

  96级,重击,60分钟,42资源。

  97级,群体伤害,60分钟,44资源。

  98级,重击,90分钟,46资源。

  99级,群体伤害,90分钟,48资源。

  招募拾荒者随从时,请招募拥有克制以上技能的随从,即使绿色品质也无所谓。

  从效率上来说,同时刷94级和95级任务最效率。

  根据自己已有的拾荒者随从,或从旅馆募的拾荒者随从。

  找到能克制的任务,把一个垃圾随从练到你想刷的任务的等级。

  然后就不要再用这个随从做任务,不要提升他的等级,不要遣散,只要让他呆着就好,或者把他扔进某个建筑里(药圃最好,尽量不要将不满级的派去专业建筑)。

  之后就会一直刷新这个等级的任务,其中就包括你想要的资源任务。

  于是就可以用其他随从做非资源任务,用拾荒者做资源任务。

  同时尽量把剩余随从练到100级,减少其他非100级的任务的刷新。

  91~94任务,95~99的任务,算2个区间,刷新任务时会随机刷新区间内你拥有该等级追随者的任务。

  [这些是楼主根据这几天的观察和蓝贴的推断]。

  楼主根据自己的拾荒者刷的是93级和96级的任务。

  除了1个93级,1个96级随从,其他随从都是100级,可以保证每次必刷93级和96级的任务。

  这两天一共获得了将近两千要塞资源,3级回收站配合战争磨坊/矮人地堡,获得了大概20个随从装备。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戒律牧黑上副本心得和天赋

  wow6.0pvp:惩戒骑天赋选择及打法分析

  wow6.0:死骑天赋推荐 分流邪入门指导

  守卫德拉诺的家园 要塞入侵事件攻略指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