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6.0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说说wow6.0新属性溅射 效果不等于橙杖

说说wow6.0新属性溅射 效果不等于橙杖

发布时间:14-11-10 11:10 来源:NGA 作者:纳格兰的岛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公会是5.4从台服搬回国服的,我是会长,现在600来人,感谢免费叮,让公会每天晚上都有40同时在线,可无论新老wower,每天都有人在问溅射究竟是什么,下面我就来说说。

  Multistrike,台服翻译做双击,国服翻译做溅射,名称的翻译,我觉得完全是为了凑两个字的无奈之举,这个属性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网游中,并已经有了很正确的翻译:多重打击。multi(表示 多 的前缀)strike(打击)。

  现在来看含义,官方是这么说的“使所有技能都有两次分开的机会(概率为X/2%)额外命中目标一次,产生30%的伤害或者治疗,包括dot。”是不是觉得眼熟,对了,橙杖!有很多相似,但机制有区别。

  往下看,“Multistrike被视作同一次施法后命中目标2次,而不是多次施法(例如心灵震爆不会产生2个暗影宝珠),并有2次分开的几率,所以偶尔会出现3次连续命中的情况,可以暴击。”

  解释的很清楚了,下一个问题,值得堆吗?我的答案是值得,但是版本初期,没有那么多装备可堆,所以我的意思实际上是多多益善。

  对了,开启群嘲,除非堆到200%,否则都架不住你脸黑,谢谢大家。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好牛逼但没看懂 为何前夕武僧放弃疾风

  魔兽世界集合石广告 找团找工会更轻松

  魔兽世界6.0职业攻略:敏锐贼暴力PVP向

  魔兽世界猎人:弹幕射击及自动射击测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