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游戏资料 pvp 6.0 德拉诺之王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PVP WOD官方PVP改动汇总

魔兽世界6.0PVP WOD官方PVP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14-08-21 14:0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6.0PVP将会进行不少的改动,除了一些基础方面的改动如取消PVP韧性等,在玩法上还会相对于以前的版本的PVP体系进行一次革新,加入了不少全新的人性化设置,彻底地让PVP玩法能够在wow中重新火热起来,避免现有版本的尴尬现状。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魔兽世界6.0PVP

  在魔兽世界6.0PVP中,练习赛将作为一种不评级的竞技场玩法回归,并允许你与朋友一起,或单独排队参加2v2或3v3的战斗。赢得练习赛将奖励荣誉点数和随机奖励(可能是金币、更多荣誉点数、少量征服点数或者某些完全不同的东西)。

  新的PVP装备机制

魔兽世界6.0PVP

  在新资料片中魔兽世界6.0PVP装备进入PVP区域或者遭遇野外PVP战斗会有更高的物品等级(pvp最高装等会标注在装备上);PVE装备(比如任务获得的蓝绿装)打PVP会被调整到一个入门PVP装备等级;史诗级团队本PVE装备进入PVP区域会被削弱,这样大家都能更容易的参与到“战争”当中。

  丰富的战场奖励

魔兽世界6.0PVP

  德拉诺之王上线以后打战场也会获得宝箱(青铜、白银、黄金)奖励了,宝箱可以开出荣誉、征服点数以及pvp装备。为了能使你直观地了解到每种保险箱所需要的成绩,我们将积分系统进行了微调(例如阿拉希盆地调整为达到1500分后结束),输赢双方都可以根据点数或旗帜获得相应奖励。

  优秀的PVP上手体验

魔兽世界6.0PVP

  魔兽世界6.0PVP套装将分为三类(入门、老兵、角斗士),入门套装可以通过宝箱开出;老兵系列可以通过荣誉兑换和宝箱获得;角斗士装备仍然靠征服点兑换,另外战场和竞技场现在拥有相同的征服点数上限。无需大费周章人人都可以轻松为自己的阵营效力!

    纵观上述官方给出的魔兽世界6.0PVP改动,我们可以发现官方已经意识到了PVP装备和PVE装备之间的不平衡,以及部分新人没办法获取基础的PVP装备从而选择一些“评级空场”“代练”方面的尴尬选择,我们相信在新的6.0中魔兽世界的PVP玩法能够更精彩。


  魔兽世界6.0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传家宝 WOD5.4传家宝属性展示

  魔兽世界6.0好运符名字和获取方式改动

  魔兽世界6.0开发者访谈 已在着手6.1补丁内容

  魔兽世界6.0蓝推:没有新的鼓励屠城计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