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蓝贴 6.0 魔兽世界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魔兽世界为何精简技能 经理Bashiok谈6.0

魔兽世界为何精简技能 经理Bashiok谈6.0

发布时间:14-08-01 22:19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截至目前,我们从暴雪先后公布的一些信息中基本可以认为“德拉诺之王”将是近年来改变最大的《魔兽世界》资料片,这种改变不仅体现在游戏图形技术的提升,而且也表在游戏内部系统的调整,比如技能的精简和属性压缩。

  今天,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就针对为何要在6.0版本中精简技能做出了解释。

  在Bashiok看来,经过10年的发展之后,魔兽已经积累下了很多东西,整个技能系统开始显得臃肿,因此在继续添加新内容之前必须对现有的技能进行合并精简。

  Bashiok表示“易于上手,难于精通”一直是暴雪做游戏的铁则,《魔兽世界》也不例外,单单拥有大量的技能并不会让游戏变得有深度,同时也并不有趣,仅仅是让大家觉得更复杂而已。相反,暴雪的目标是设计尽可能简洁的系统的同时让游戏拥有一定的深度。

  另外,之前暴雪对于压缩新资料片属性数值的做法给出了类似的解释,而最新的消息是测试服旧资料片内容属性压缩已完成。

魔兽世界为何精简技能 经理Bashiok谈6.0


  更多魔兽世界蓝贴推荐:

  魔兽世界6.0动态 旧资料片属性压缩完毕

  魔兽世界6.0贴心改动:地图主线任务标记

  蓝贴:测试服停服 原来暴雪供电站爆炸了

  wow蓝贴:关于6.0阿斯兰岛PVP的设计理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