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狂战视频 魔兽世界 > 精彩视频 > 25H奥格瑞玛4号傲之煞狂暴战视频及心得

25H奥格瑞玛4号傲之煞狂暴战视频及心得

发布时间:13-10-22 08:58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蛋逼的灵魂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25H奥格瑞玛4号傲之煞狂暴战视频及心得

  个人方面就是为了留个纪念啦,不是什么高手,都一个月了才打掉H4。

  其实这个BOSS时间轴很固定的,多打几次肯定会过的,我也不知道写点什么,大体说一下吧。

  1.33出小怪尽量先旋风斩两下,因为不同于25PT集合站位,你大风车会特别坑自己的DPS,等小怪聚集了A。

  2.A完小怪迅速往远点圈跑,9人加才踩裂隙,近处的留个腿短职业去踩,千万不要在傲气冲天的前后跑出去吃裂隙,作死行为。

  3.如果你中傲慢凝视,就别出治疗范围,如果真出了,盾墙,剑在人在吃糖,狂暴恢复……不然铁定死。

  4.如果你在踩裂隙回来打得是BOSS脸,切记推迟你的巨人打击,到背后再打,推迟一两秒巨人损失的DPS肯定要比你打脸巨人招架的好。

  5.那个关裂隙的机制呢,其实就是你路过它,他会一个8码AOE,你大跳过去,就不会受伤害和吃傲气值,但是,这里注意一点,如果你大跳的位置不是裂隙8码外,伤害和傲气值照吃不误,一定尽量看好位置,如果你身上这时候正好中了一个DOTA,治疗没给你驱散,你就思密达了。

  6.如果你是像我们一样,离人群近的那个人不9,请在傲气冲天的时候,尽量给上面的人扔一个警戒。

  7.裂隙这个东西,该吃还得吃,开荒千万别无节操日boss,看着自己没beBUFF[包括踩裂隙给的1分钟BEBUFF和傲慢凝视那个掉血耳朵bebuff]了,BOSS能量大概在50左右时候出去尽量找2个的裂隙,大跳解决2,优先级是,优先离人群最远的>一条线上的>近战位单个的。

  总的就能想出来这么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推荐资讯:

  5.4 S14赛季邪恶天赋死亡骑士新手指引

  5.4兽王猎人单刷25HLK 开启全民单刷时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