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装备 副本 PVP 5.4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关于5.4PTR改动的信息 部分实用信息汇总

关于5.4PTR改动的信息 部分实用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13-08-10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不过请注意,5.4还在测试,测试服务器上的一切都可能还会改变,所以还是要以正式上线的时候为准。

  5.4团队副本:决战奥格瑞玛

  随机模式 需要装等达到496才能进入,掉落的装备等级为528,不包含地狱咆哮系列传家宝武器。

  弹性模式 采用类似世界Boss和随机团队的分配方式,掉落的装备等级为540。

  普通模式 掉落的装备等级为553。

  英雄模式 掉落的装备等级为566。

  亚洲地区的普通/英雄模式(25人) 掉落的装备等级额外+8,为561/574。

  目前地下城手册中列出的由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掉落的系列传家宝武器(战网绑定,90-100级),只在弹性/普通/英雄模式掉落,装等额外+8,随机团队不会掉落,可以用勇气点数升级。

  和5.2的雷电王座一样,散件部位的装备会随机出现装等+6版本,被称为战铸(Warforged)。

  兑换T16套装的NPC位于锦绣谷阵营基地,另外,随机/弹性/普通/英雄的兑换NPC终于分开了。

  除随机以外的难度,有一种名为[诅咒***精华]的物品,目前获取方式未知,可以在军需官处兑换相应职业任意部位的T16部件(如[诅咒保护者精华]可兑换战猎萨僧的任意部位T16部件,类似H奥拉基尔)。

  普通级别的决战奥格瑞玛小怪掉落装备(主要是披风和手套)可以使用一种名为[战争回音]的物品升级为英雄级别(类似于4.2的火焰之地)。战争回音的获取方式目前未知。

 

   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5.4测试服中天神大会相关汇总

  魔兽5.4中各职业T16属性及造型汇总预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