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幻化 幻化改革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5.2武器幻化改革 挥舞动作一致即可互相幻化

5.2武器幻化改革 挥舞动作一致即可互相幻化

发布时间:13-01-09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作为5.2版本幻化改革的重要部分,当前大部分的主手武器与单手武器幻化都已经没有了限制。

  实际上,在5.2版本中,武器幻化遵循“只要挥舞动作一致即可互相幻化”的原则。换言之,只要武器类型(单/双手)一致,战斗中挥舞的动作也不变,即可自由幻化。绝大多数的双手锤、双手斧、双手剑已可任意互相幻化,大大增加了武器幻化的可选择范围。

  目前依旧被限制无法实现的有以下三种:

  匕首无法被幻化为单手剑/斧;长柄武器无法被幻化为其他种类双手武器;拳套无法被幻化为其他种类单手武器。

魔兽5.2武器幻化原则:挥舞动作一致即可幻化

精彩推荐:

  5.2资讯:新增若干传家宝 使用等级提升至85级

  5.1搏击俱乐部痛苦术心得 R8各BOSS打法详解

  5.1新玩法:搏击俱乐部增强萨R8心得分享

  5.1PVE:术士三系天赋输出细节心得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