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分享 心得 痛苦术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25H魔古山宝库1-6号BOSS痛苦术心得分享

25H魔古山宝库1-6号BOSS痛苦术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2-12-20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圣小术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1号 石头守卫

  红守卫 点名连线 满能量时全团AOE

  青守卫 全团AOE 满能量时全团AOE

  蓝守卫 地雷 全团AOE

  H模式下的新添技能,每踩亮一个格子的地砖,为全团增加1%伤害和1%精神。

  永远打当前激活颜色条同颜色的BOSS,保持副目标的DOT,搬砖叠满BUFF后保持有4个碎片打爆发,大哥。

  在BOSS40%血以下新激活了颜色后召唤。

  2号 受诅者魔封

  全阶段通用技能灵魂箭由3增加至8个目标。

  每转换一个阶段增加5%伤害。

  由原来的固定阶段顺序变为选取离BOSS位置最近的武器作为下阶段。

  H模式下的新添技能, 会多出一个新的盾阶段。

  秘法阶段,BOSS急速奥能施法快要结束时提前分散或者施放完瞬间法阵传送到外面,防止被点奥术回响炸到人群。

  拳阶段,地震时如果是坦克开废灵壁垒,会有一次伤害无法被覆盖,保证此时灾难之握正在引导,防止MISS。

  盾阶段,出小怪前1秒对着BOSS读种子,2~3个种子即可把小怪A完。

  矛阶段,AOE时注意开减伤。

  3号 缚灵者戈拉亚

  H模式下每次进图腾出来后会有一个30s的debuff,带有debuff进入图腾将会被秒杀。

  雕文用灵魂碎片,糖,灵魂吞噬,天赋用黑暗再生,死亡缠绕,玛洛诺斯的狂怒

  起手技能全开轰BOSS。

  进门前存好2个碎片,进去后黑暗再生+糖叠BUFF,对场地中间附近的满血小怪瞬发3DOT+爆种,然后对其

  他小怪种子AE,剩余少量小怪怪时,把一个低血量的小怪吸魂死,然后出门打boss。

  4号 先王之魂

  H模式下每个王都添加了一个新的技能,而且当当前在场的王血量下降到30%后,下一个王就会激活。

  天赋用生命收割,无拘意志和基尔加丹的狡诈

  战:起手技能全开猛抽,20%血后吃药水RUSH掉

  盗:无拘意志可解压制箭

  巫:巫王套盾前释放的引导法术不会破盾

  狂,群体控制前对着BOSS读个种子,然后群体吸血。高反伤时候不要用鬼影,防止反死自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