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魔兽世界 > 快讯 > 插件 > 聊天增强 >

Elephant聊天记录器

日期:09-08-01 来源:未知 作者:

Elephant插件说明:

  Elephant记录在你周围的聊天信息。它能保存密语,团队队伍说、喊话,官员频道和公会的聊天信息,也可以记录综合频道(综合、交易、本地防务、世界防务等)。左键点击小地图的图标打开记录器窗口。

  你想查看聊天记录,只要简单的点击聊天栏的按钮就可以轻松查阅刚才的信息。右击窗口,可以选择聊天频道。安装此插件后,能在你离开的时间能查阅此期间好友来的消息,公会会长、官员和团队队长的指示。

5月18日更新:
增加 Elephant 2.5.7 下载
1、支持和修正在WOW3.1的内容;

2月18日更新:
更新到Elephant 2.5.5,支持巫妖王之怒和末日的回响;

Elephant聊天记录器

本地下载

复制本文地址给朋友
添加到收藏夹进入论坛 站外转帖: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