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说明

  对游戏自带的套装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了一系列增强,使之变得更便捷更强大。另外,由於只是对游戏自带的套装管理系统的增强和补充,所以插件本身消耗的系统资源微乎其微。

  主要功能:

  快捷键支持,在游戏的按键设置中為每一套装绑定快捷键。

  高亮当前穿著的套装图标。

  一键脱光,紧急情况下节省些许修理费。

  在每个套装按钮上点击右键会出现功能菜单,你可以在菜单中执行以下操作:

  快速套装存储,在套装内容需要更新时可以快捷地保存新内容(游戏自带的界面在这方面设计得很糟糕)。

  银行整套存取,方便地把整套装备从背包存入银行,或从银行取回到背包。

  双天赋套装绑定,你可以把某个套装与双天赋系统中的某套天赋绑定,每当你切换天赋时,角色会自动换上相应的套装。

  其它增强功能就不一一列出了。

功能说明
功能说明

  在最新的版本中,增加了头盔显示和披风显示选项,由於设计缺陷,加载此插件之后,原先系统自带的头盔显示和披风显示按钮将在重载介面之后失效,如图2,在保存好的装备宏上,右键选择,取消勾选 头像显示和披风显示的对勾之后,将不再显示头盔或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