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围攻怒皂寺

围攻怒皂寺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围攻怒皂寺

  围攻砮皂寺

  在那道名为青龙之脊的雄伟长城远方,有一座砮皂寺,延伸在两座方位森严的岛屿上,多年以来,坚韧顽强的熊猫人防御者都在守卫着链接岛屿的狭窄桥梁,另任何意欲闯入的侵略者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不久前,螳螂妖造出了自己的桥——一段大树根——并出其不意地夺取了其中一座岛屿。现在,这些凶残的虫子又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攻击砮皂其余的守卫者。

  宰相金巴卡

  宰相金巴卡就在螳螂妖的天然桥梁附近游荡,收集树根分泌出的宝贵汁液。利用自己掌握的广博炼金学识,这个强大的家伙会将这种物质转变为武器和其他工具,帮助推进对砮皂寺的围攻。

  Boss技能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 BOSS:宰相金巴卡 ]  腐蚀毒液    腐蚀毒液会随时间的延长而变大,在1秒内对触摸它的敌人造成4000点自然伤害,触摸会使腐蚀毒液变小。[重要]
 树脂残渣    玩家触摸腐蚀毒液时会粘上树脂残渣。树脂残渣会在1秒内造成4000点自然伤害。该效果会叠加。
 召唤腐蚀血球    金巴克从树根上召唤3个腐蚀血球。
 腐蚀血球    腐蚀血球尝试与腐蚀毒液凝结,增大它的体积。
 引爆    收割者瑞辛尝试引爆腐蚀毒液,造成的伤害基于腐蚀毒液的大小。[灭团技]

  简单攻略

  BOSS施放引爆的时候,场中的水池(腐蚀毒液),一定要有人去踩,踩了之后会变小,让引爆伤害降低。踩水池的会中树脂残渣,治疗刷好。

  指挥官沃加克

  指挥官沃加克以凶猛的战斗力弥补了自己战略部署方面的不足。他的毁灭性打击在螳螂妖顺利渡桥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其得以渗入岛屿。筹谋作战计划是螳螂妖将军的事,在沃加克心中只有对鲜血的渴望。

  Boss技能

  起始阶段:逃跑的囚犯!螳螂妖在对砮皂寺的首次攻击中抓住了这三个熊猫人,但这些囚犯能够冲破束缚并对其反击,现在他们准备不惜一切代价结束围攻。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 NPC:LI和LO CHU ]  腐蚀焦油    战斗中,逃走的两名犯人,LI和LO CHU会将螳螂焦油桶放在地上。玩家可以将腐蚀焦油桶投向战场。腐蚀焦油会对所有站在焦油里的单位造成2375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速度降低50%,承受的伤害提高10%。这个效果会不断叠加。腐蚀焦油同时会移除所有移动及攻击速度的增益效果。

  第一阶段:来吧!指挥官沃加克命令自己的军队攻击玩家。

  希克提克虫群:身着请假、训练有素的希克提克虫群是指挥官沃加克军队的中间力量。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NPC:希克提克琥珀飞翼]
 轰击    希克提克琥珀飞翼每1.50秒随机向一名敌人所在的位置连射爆炸物,持续15秒,轰击对目标区域附近4码范围内的所有生物造成25000点火焰伤害。
 [NPC:希克提克破坏者]
 不稳定的冲击    希克提克破坏者携带者不稳定的炸药,这些炸药会在希克提克破坏者受到伤害或者死亡时爆炸,对1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42750点伤害。

  第二阶段:无谓的抵抗!指挥官沃加克在手下的士兵快被玩家打败时进入战斗。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NPC:指挥官沃加克]
 速度飞升    指挥官沃加克集中自己的意志与毅力,每2秒攻击速度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冲刺打击    指挥官沃加克随机向一个敌人玩家冲锋,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47500点物理伤害,冲抵打击还会击退当前目标,对其额外造成95000点物理伤害。
 千刃    施放冲刺打击后,指挥官沃加克立即开始来回旋转,并向外发射刀刃,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千刃还能解除腐蚀焦油效果。

  简单攻略

  使用螳螂妖焦油桶,扔向进攻上来的虫群,希克提克歼灭者受到攻击会自爆,远程直接点杀,躲开希克提克琥珀飞翼的轰炸。

  BOSS战时,使用螳螂妖焦油桶时,丢向BOSS,不要丢在坦克的脚下,其他人注意躲好冲刺打击,千仞时近战远离BOSS。

  将军帕克拉克

  将军帕瓦拉克讲求实效,他对熊猫人或他们的盟友毫不畏惧,也不介意究竟是凭借自己力量还是利用螳螂妖大军来击溃敌人。胜利是他追寻的唯一荣耀,帕瓦拉克对那些有辱使命的部下也绝不宽容。

  Boss技能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 BOSS:将军帕瓦拉克 ]  利刃冲锋   将军帕瓦拉克将剑随机扔向一名玩家的所在位置,对4码范围内受影响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剑一落地,将军帕瓦拉克就会冲向它,对4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风暴    将军帕瓦拉克释放出一阵风暴,对60码内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50000点自然伤害,并吸收目标随后获得的30000点治疗量。

  召唤援军:当将军帕瓦拉克的生命值降低至65%和35%的时候,他会躲在堡垒中,并召唤援军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环境战]
 堡垒    将军帕瓦拉克用护盾围绕住自己,吸收1000000点伤害。
 空中轰炸    将军帕瓦拉克召唤希克提克琥珀工兵轰炸玩家。
 攻城炸药    希克提克琥珀工兵投下攻城炸药,炸药会在3秒后自动点火,再过3秒,炸药会爆炸,对7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00000点火焰伤害。爆炸会使玩家在15秒内受到的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叠加。
 投掷炸药    玩家可以在攻城炸弹引爆前将其扔向敌方螳螂妖,投掷的炸药对目标区域附近7码范围内的所有螳螂妖造成200000点火焰伤害,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5%,持续1.50分钟,该效果可叠加。

  地面攻击:将军帕瓦拉克召唤几波希克提克士兵为其作战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NPC:希克提克士兵]
 锯齿利刃    希克提克士兵刺穿一名玩家,每3秒造成5000点物理伤害,持续12秒,该效果可叠加。

  简单攻略

  注意躲好BOSS的利刃冲锋和空中的工程炸药,BOSS壁垒时,坦克拉好援军小怪,其他人全力打破壁垒,玩家可以在工程炸弹爆炸之前将其丢向BOSS或者小怪。

  首领尼诺洛克

  翼虫领袖尼诺洛克凭借他那迅猛有力的攻击赢得了上百场战斗。在尼诺洛克看来,如果换成其他领军,那么将军帕瓦拉克的小小成就跟他的大捷相比简直不值一提。虽然他的空中攻势已经消灭了寺院的守卫,但这只长翅膀的怪物还在寻找机会,以证明自己的能力远在将军之上。

  Boss技能

怪物名 技能名 技能描述
 [ BOSS:翼虫领袖尼诺洛克 ]  投掷砖块   尼诺洛克从毁坏的桥向目标投掷砖块碎石,造成相当于100%武器伤害的物理伤害。
 粘稠沥青    尼诺洛克所及向一个位置掷出一团粘稠沥青。这团粘稠沥青每1秒造成20000点自然伤害,并使触碰到它的玩家移动速度降低50%。
 快干树脂    尼诺洛克向目标喷射炽热树脂,在树脂硬化过程中目标每1秒受到7500点火焰伤害。该过程完毕后,目标将凝结在树脂中,无法移动和动作,持续6秒。跳跃可以抵消该效果,且目标在重获自由之后将变得强健,提高施法和移动速度15%,持续30秒。
 邪风    尼诺洛克在战斗过程中两次升空飞到桥的另一端,着陆后,尼诺洛克便周期性地引导尘风,直到被打断为止。
 尘风    尼诺洛克奋力煽动翅膀,造成一股强风,快速闪开周围的敌人。

  简单攻略

  躲开地上的粘稠沥青,中了加热的树脂的可以通过跳跃抵消,BOSS施放尘风时,使用快速移动技能到桥的另外一边,打断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