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组队:分工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组队:分工

 

肉盾

肉盾的主要功能是承受大量伤害....就像一辆坦克一样。可以成为队伍肉盾的职业有战士、圣骑士,以及某些宠物。对任何正在与怪物肉搏的玩家,我们都可以说,他正在当肉盾。

作用:肉盾的目的是吸引火力,使得队伍中的较脆弱角色得以无恙。一个肉盾将是队伍中最耐打的角色。

职责
嘲讽
肉盾型角色通常拥有嘲讽这个技能,用来将怪物的注意力从其他队友转到自己身上。一旦队伍中的脆弱角色如法师、牧师被攻击,他们应该马上告诉肉盾“我被盯上了”。然后肉盾要快速找到这个看错对象的怪物,并使用自己的嘲讽技能直到它转而攻击自己为止。通过这样的方式,肉盾将承受针对队伍的所有伤害,而施法者们就站在后面治疗他或者轰杀怪物。肉盾要时刻注意怪物的动向,并在....

引怪
由于其能承受更多的伤害,肉盾的另一主要功能是将怪物引向队伍。通常肉盾会有一些能力或可使用的武器来让他们在远处引怪。[点击这里了解引怪的细节]

带队
肉盾通常走在前面,并带领队伍向目的地前进。

先入,后出
在大多数情况下,肉盾都是队伍中第一个加入战斗的人。而如果队伍被迫逃跑,肉盾则要留在最后顶住,甚至不惜死亡来为队友逃跑争取时间。稍后其他队友可复活他们。

主要肉盾和第二肉盾
如果一个队伍中有多个肉盾,通常会让其中一个做主要肉盾。其他人则负责辅助他,但通常他们不需要担心嘲讽、拉怪或带队,他们帮着砍人就好。

 

综合型

综合型的职业通常既不是真正的施法者又不是纯粹的肉盾。这包括猎人、盗贼以及某些形态下的德鲁伊。这类角色通常辅助肉盾,又或者在没有肉盾的情况下自己顶上去。


治疗者

治疗者可以是任何拥有医疗能力的职业。这包括萨满、德鲁伊和最棒的牧师。有这类角色的的队伍将实力大增。没有人能疗伤的队伍组合有可能产生,但是这将更有挑战性,而有时会降低乐趣。医疗者将是队伍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作用:帮队友治疗伤害,别让他们死亡。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用得好治疗者,有熟练的医生也有蹩脚的郎中。好的治疗者能照顾得到每个人,并几乎总在最恰当的时候治疗;而糟糕的就不行了。试着学习和接受成为一个好的治疗者所需的条件或技巧,一个熟练的治疗者是抢手人物。如果你干得很棒,你的名声会传开来,别人会记住你。你将发现自己更受尊敬,而总有很多队伍想你加入!

如何成为一个好的治疗者

  • 时刻留意着队友的生命值。没有人想因为自己的心不在焉而导致本可避免的队友的死亡。
  • 学习利用控制技巧来更快地治疗。比如使用快捷键来选择队友,然后使用绑定在数字键上的医疗法术。
  • 用短语来表示你的行动,比如键入"healing j"来表示你在治疗某个简写为j队友。这样不会让队友认为自己在走神或者搞错对象。
  • 告诉队友,他们可以随时向自己请求治疗。他们能用语音宏来达到这一点,如:"/v heal"
  • 如果某个怪物正在攻击你而使你不能施法,请向肉盾求援。

合理使用法术
随着治疗者的升级,他将获得多种治疗法术。正确判断在某种情况下哪个治疗术最合适是很重要的。需要考虑的因素有施法时间(别等你还没念完,队友就挂了),以及治疗点数/消耗法力值的性价比。将这些治疗术放在行动栏里以便能快速调用其中的某一个。

小技巧
-带上一堆法力药剂在关键时刻使用。
-随时保证身上有饮料,饮料能恢复法力。如果某场战斗看起来不妙,暂时停止行动并喝点东西,然后站起来治疗队友,接着再喝,再治疗.....

 

施法者

法术是这类角色的武器。施法者包括:法师、牧师和术士。不那么严格地来说,萨满法师和某些形态下的德鲁依也算施法者。因为在穿着皮甲的时候他们能承受更多伤害。

职责:用远程法术成批地干掉坏蛋们。

他们面对近身攻击时很脆弱,因此不管什么时候都最好躲在肉盾们的后面。

有益辅助法术[Buff]
如果有什么有益辅助法术可以帮到队友的忙,请保证每个人都一直拥有它。至少,队伍的肉盾一定要有。

其他提示
  • 被攻击的时候请向肉盾求援。
  • 被攻击的时候不要跑!跑开只会让肉盾引走怪物变得更困难。
  • 带上些饮料来在战斗中或战斗后恢复法力。
  • 如果怪物试图逃跑,用直接伤害性法术了结它们。不然它可能会带着一堆援兵杀回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