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加入公会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加入公会

公会可以提供许多便利,包括免费的物品,组队的机会,商业技能冲顶,任务物品,容易获得交易技能原料等。你会发现公会能极大增强游戏体验。你可以在公会里交朋友,一起冒险,在阵营战斗中受到保护。优秀公会中的玩家通常要比差公会中的玩家或者没有公会的玩家到更多地方,能做更多事情。这在玩家顶级(60级)时更加明显,那个等级的地下城非常具有挑战性。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公会由玩家运作而非暴雪公司。公会的品质和体验完全取决于公会中的玩家。公会就象摇奖器,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每个公会都是不同的。

找寻公会非常容易。因为创建公会需要最低人数要求,所以玩家常常停留在城镇中,询问行人是否愿意加入他们的公会。但是找寻具有出色会员的优良公会并非易事。别介意互相比较,你可以加入一个公会,尝试之后离开并加入另一个公会,直到找到满意的公会为止。

公会规模
公会规模是选择公会的重要因素。那些邀请太多玩家,不挑选出色玩家,始终邀请新玩家的公会通常缺乏组织和力量。但是在大公会中更容易组队。小公会更偏重于个人。大公会中玩家的一种抱怨就是常常遇到不认识的会员,而小公会中更有机会熟悉每个会员。因此一些玩家更喜欢小公会。大与小的争论根本上取决于公会及其会员。一些大公会仍发展得很好。领导层和招收会员政策是决定公会走向的主要因素。

组队
组队是找寻公会的一个好办法。先和玩家一起组队游戏一阵,然后和他们交上朋友,一起游戏数日。如果他们喜欢你,通常想让你加入他们的公会以便继续一起游戏。在助他们一臂之力以后,打听他们公会的情况,也许他们会帮助你加入公会。

名声
自己调查特定的公会。当公会变得强大,有名,为人熟知的时候,传言就会出现。常常当公会的某个会员得罪了某个玩家,该玩家会宣扬成整个公会的事情。怀疑的玩家们会对公会及其会员产生错误的印象。通过你能找到的任何证据,例如截图或网上的报告,确保找到真正的事情经过。有时一个好公会不幸具有坏名声。公会彼此之间可能非常妒忌或敌对,因而虚构谣言中伤其他公会的名声。或者,也许该公会的名声是真的,也许公会里都是惹是生非之徒。自己找出真相吧。

浏览公会网站
你可以浏览公会网站,察看他们正在从事的事情,了解他们的规章制度。优秀的公会常常有好的网站。这可以作为衡量是否值得加入公会的指标。你也可以询问公会会员他们是否有网站。

与公会会员会面
如果你找到了中意的公会,和公会的一些会员会面。向他们询问公会如何运作,以及对公会的评价。如果有意加入,向他们询问应该找谁。向会员发送信息时应仔细,因为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如果你得罪了公会的会员,他们也许会通过公会频道宣扬你令人不快的请求,那可能影响到你的入会。保持最好的举止。请求加入强大的公会就如同生活中的面试。

好的公会行为
寻找具有下列条件的公会:

满意的组队
你需要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找到队伍帮助完成任务。这是大多数人加入公会的原因。

优秀的领导
公会需要清晰的领导和强有力的规章制度。会员需要能解决冲突,指出前进方向的人。

慷慨互助
找寻会员乐于分享物品,帮助获得物品的公会。你不应该期望不劳而获。优秀的公会会向会员提供物品和折扣。

杜绝垃圾信息
公会频道是公会的重要部分。会员通常使用交谈频道进行沟通。找寻制定并实施完善的公会频道规则的公会。否则你在游戏时不得不忍受大量垃圾信息。游戏中的频道高级选项可以让你关闭工会频道。

减少冲突
为了物品争斗以及会员内讧是公会常见的问题。如果公会拥有优秀的领导层和出色的会员,这类问题能够减少,或在出现时及时处理。有时玩家退出公会就是因为有太多的冲突。游戏应该是获得快乐的,如果时间都用在争斗上,就毫无乐趣所言。不要对退会畏首畏尾,总是会有其他公会可以加入,况且你可以随时创建自己的公会。

成熟的领导者
当玩家获得了诸如开除会员,降级会员,命令会员的权利时,有时他们会滥用。找寻其领导者对拥有的责任具有责任感的公会。

总结
做些调查研究,四处尝试,直到找到满意的公会。不要灰心丧气,处处有优秀的公会,只不过需要找到他们。记住,如果你愿意的话,你总是可以自己创建公会,而且可以创建满足自己需求的公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