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资料百科 > 快捷表情2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快捷表情2

表情命令 A V 描述(无选定对象) 对选定对象
英文命令 中文命令
/ponder /考虑 x o 你仔细斟酌着当前的状况。 你对(目标)的行为认真的思考着。
/pounce /冲 o o 你从暗处扑了出来。. 你向着(目标)扑了过去。
/praise /表扬 o o 你赞美光明的力量。 你对于(目标)大加赞赏。
/pray /祈祷 x o 你虔诚地向神祈祷。 你虔诚地为(目标)祈祷。
/purr /咕噜 o o 你像猫一样发出呜呜声。 (目标)对着你发出呜呜声。
/puzzled /迷惑 x o 你被搞糊涂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被(目标)搞糊涂了。
/question /疑问 o o 你想要知道生活的意义。 你向(目标)提问。
/raise /伸手 o o 你举起了你的手。 你看着(目标),举起了你的手。
/rasp /粗鲁 x x 你做了个粗鲁的手势。 你对(目标)做了个粗鲁的手势。
/rdy /就绪 o o 你告诉大家你已经准备好了! 你告诉(目标)你已经准备好了!
/ready /就绪        
/rear /扭屁股 o o 你扭了扭屁股。 你对着(目标)扭了扭屁股。
/roar /咆哮 x o 你发出野兽般的狂吼。好凶啊! 你对着(目标)发出野兽般的狂吼。好可怕啊!
/rofl /狂笑 x x 你笑翻在地。 你对着(目标)笑翻在地。
/rude /侮辱 x o 你做了个粗鲁的手势。 你对(目标)做了个粗鲁的手势。
/salute /敬礼 x o 你立正敬礼。 你满怀敬意地向(目标)致礼。
/scared /恐慌 o o 你看上去十分惊恐不安。 你非常害怕(目标)。
/scratch /瘙痒 o o 你在帮你自己搔痒。啊,舒服多了!! 你在帮(目标)搔痒。好可爱啊!
/sexy /性感 o o 你的装束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让人怦然心动。 你觉得(目标)真实魅力十足。
/shake /摇摆 o o 你扭了扭屁股。 你对着(目标)扭了扭屁股。
/shimmy /摇晃 o o 你在众人面前舞动。 你在(目标)面前舞动。
/shindig /干杯 x o 你举起酒杯,然后一饮而尽。干杯! 你向(目标)举杯。干杯!
/shiver /颤抖 o o 你冷得不断颤抖。 你靠着(目标)冷得不断颤抖。
/shoo /嘘声 o o 你发出嘘声让那些讨厌的家伙走开。 你嘘走了(目标)。走开,讨厌的家伙!
/shrug /耸肩 x o 你耸了耸肩说:“天知道。” 你对着(目标)耸了耸肩说:“天知道。”
/shy /害羞 x o 你显得十分害羞! 你在(目标)面前感到很害羞。
/sigh /叹气 o x 你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你对着(目标)叹了口气
/silly /笑话 x x 你讲了一个笑话。 你给(目标)讲了一个笑话。
/slap /耳光 o o 你扇了自己一个耳光,啊! 你扇了(目标)一个耳光,啊!
/sleep /睡觉 x o 你进入了梦乡。Zzzzzzz… 你进入了梦乡。Zzzzzzz…
/smell /嗅 o o 你闻了闻周围的空气。Wow,有些人好臭啊! 你把鼻子凑过来闻了闻(目标)。哇哦,你好臭啊!
/smile /微笑 o o 你露出了微笑。 你对(目标)露出了微笑。
/smirk /傻笑 o o 你的脸上渐渐的露出了顽皮的傻笑。 你顽皮的对着(目标)傻笑。
/snarl /怒骂 o o 你呲牙咧嘴地开始怒吼。 你呲牙咧嘴地朝着(目标)怒吼。
/snicker /窃笑 o o 你暗自偷笑。 你对着(目标)窃笑。
/sniff /吸气 o o 你嗅了嗅周围的空气。 你仔细的嗅了嗅(目标)。
/snub /斥责 o o 你大声训斥着周围卑贱的苦工。 你对(目标)十分冷淡。
/sob /抽泣 x x 你哭了。 你扑在(目标)的肩膀上泣不成声。
/soothe /安抚 o o 你需要安慰。 你安抚着(目标)。一切……一切都会好的。
/sorry /抱歉 o o 你向大家表示道歉。对不起! 你向(目标)表示道歉。对不起!
/spit /吐口水 o o 你朝地上吐口水。 你对着(目标)吐口水。
/spoon /被拥抱 o o 你想要被拥抱一下。 你靠着(目标)睡去。
/stare /凝视 o o   (重复)
/stink /臭味 o o 你闻了闻周围的空气。Wow,有些人好臭啊! 你把鼻子凑过来闻了闻(目标)。哇哦,你好臭啊!
/strong /强壮 x x 你正在展示你的肌肉。哇,好壮啊! 你向(目标)展示你的肌肉。哇,好强啊!(重复)
/strut /昂首阔步(NO) x x 你扇动着双臂绕着%s咯咯咯地叫! 你像母鸡一样扇动着双臂绕着圈子咯咯咯的叫!
/surprised /惊奇 o o 你感到很惊奇! (目标)让你赶到很惊奇。
/surrender /投降(NO) x o 你向对手投降。 你向(目标)投降。失败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tap /掂脚 o o 你不耐烦地用脚打着拍子,快一点! 你一边用脚打着拍子一边等待(目标)。
/taunt /嘲讽 x x 你对周围的人做了个嘲弄的姿势。记住了!笨蛋! 你对(目标)做了个嘲弄的姿势。记住了!
/tease /戏弄 o o 你真是个喜欢嘲弄别人的家伙。 你嘲弄了(目标)一番。
/thank /感谢 x x 你向周围的大家表示感谢。 你对(目标)表示感谢。
/thanks /感谢        
/thirsty /干渴 o o 你感到非常的口渴。有没有人能给点喝的? 你告诉(目标)你很渴。朋友,有没有可以喝的?
/threat /威胁 o o 你怒不可遏地威胁大家。 你怒不可遏地威胁(目标)。
/threaten /威胁        
/tickle /胳肢 o o 你想要被挠挠胳肢窝。嘿嘿! 你在挠(目标)的胳肢窝。嘿嘿!
/tired /疲倦 o o 你告诉大家你已经很累了。 你告诉(目标)你已经很累了。
/train /火车 x x    
/ty /谢谢 x x 你向周围的大家表示感谢。 你对(目标)表示感谢。
/veto /否决 o o 你极力反对这样的行为。 你反对(目标)这样做。
/victory /胜利 x o 你沉醉在胜利的荣耀之中。 你与(目标)一起分享胜利的荣耀。
/violin /低泣 x x 你小声地哭了起来。 你在(目标)面前小声地哭了起来。
/volunteer /志愿 o o 你举起了你的手。 你看着(目标),举起了你的手。
/wait /等等 x x 你要所有人等着。 你要(目标)等着。
/wave /招手 o o 你招手示意大家都过去。 你向(目标)挥手致意。(重复)
/weep /哭泣 x x 你哭了。 你扑在(目标)的肩膀上泣不成声。(重复)
/welcome /欢迎 x x 你向大家表示欢迎。 你欢迎(目标)的到来
/whine /哀诉 o o 你在可怜巴巴地诉苦。 你可怜巴巴地向(目标)诉苦。
/whistle /口哨 o x 你响亮地吹了一声口哨。 你对着(目标)吹了一声口哨。
/wicked /顽皮 o o 你顽皮地笑了笑。 你顽皮地对(目标)一笑。
/wickedly /顽皮        
/wink /眨眼 o o 你眨了眨眼。 你对(目标)眨了眨眼。
/work /工作 o o 你开始工作。 你和(目标)一起工作。
/wrath /愤怒 o o 你愤怒地挥起拳头。 你对(目标)愤怒地挥起拳头。
/yawn /打哈欠 o x 你深深地打了个哈欠。 你对着(目标)深深地打了个哈欠。
/yay /高兴 o o 你显得非常高兴! 你感到和(目标)在一起很开心!(重复)
/yes /是的(NO) x x 你点了点头。 你对(目标)点了点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