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taq攻略 猎人taq各boss打法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taq攻略 猎人taq各boss打法心得

发布时间:20-09-10 13:35 来源:NGA 作者:Forone陈瑞恒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taq攻略,在团本taq中,猎人在各个boss战中要注意哪些事情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taq各boss打法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taq攻略 猎人taq各boss打法心得

  总有团长说LR满了,组近战。

  LR就真这么不堪么,态度都拿出,大药吃起来,DPS让全团都傻眼。

  LR 如何从头到尾 毛伤害毛到第一。

  常用的蝎粉,混能,猫鼬,哈卡BUFF,风歌BUFF,这些都是一些好搞,性价比高的BUFF。带上烤鱿鱼。大蓝。大红,和无敌药水。无敌药水很重要!!!!无敌药水一定要买。

  至于天赋,肯定是射击+兽王了。

  宠物带黑上狼吧,自然抗点最高的。

  如果还要极限毛,那么我建议你把8T1都带上,小怪可以穿8T1试试看,但我没这么做,我总觉得8T1蓝量不够。续航差。体验差

  TAQ

  第一波抽蓝小怪,开魔爆龙眼。

  第二波4狗 直接爆发速射沙虫。

  后面也是一样一个轮回。等到BOSS你急速射击也好了。

  第一个BOSS,台子上正常打。

  多重能打就打,能毛两个尽量不要毛一个。旁边有被心控的人就压制一下心中的邪念吧。尽量去打分身。那个好毛。宠物能毛就毛,如果打断组比较蠢就算了,正常在自己旁边吼BUFF,宠物血2000一下就叫回来,如果看见治疗给你宝宝毛满血了,就继续过去咬。

  然后后面的小怪我就不说了。

  饰品经常换,无敌药水备好。

  小怪你放不放爆炸陷阱见仁见智,如果你不能承担暴毙的风险。我建议你不要放。毛的极限就是,放爆炸陷阱,小怪来了A+多重直接假死。假死抵抗直接无敌药水。小怪多的时候就用黑铁炸药。

  小怪的时候,急速射击能用就用。保证下一场BOSS你能开出来一次就可以了。

  暗影狗小怪,猎人不需要站近战位。9码输出,狗不会给你放暗影箭的。放心。能毛就毛,近战猎人都是铁憨憨,别听团长忽悠上来砍小怪。

  第二个BOSS,三宝。

  这东西没啥好说的,找好的角度多重毛BOSS伤害,保证别死,快OT就假死,没注意就无敌药水。千万别死。小怪出来炸弹去毛。

  宠物看情况,一开始不要上去咬,容易暴毙。吼吼BUFF挺香的。

  第三个BOSS,沙尔图拉

  进场离大团远点。全程你可以选择一个人站在小角落,有没有治疗都无所谓。找好角度打多重,能毛就毛。小怪看你直接假死。假死抵抗,直接无敌药水。不要和小怪多BB,砍3刀你就倒了。

  收BB,停手假死换饰品什么的都是基础操作,不需要我教了吧。

  宠物贴身站,吼吼BUFF行了,别装逼。

  第四个BOSS,顽强的范冰冰。

  宠物直接挂BOSS身上,全程。

  站桩输出BOSS,不要OT。多重能毛就毛,黄虫子能转就转,小虫子炸弹毛。

  第五个BOSS,软泥,不打。

  第六个BOSS,哈霍兰

  宠物直接挂BOSS身上,全程。

  站桩输出BOSS,别OT,起手开魔爆龙眼。百分之30,收宠假死换沙虫,急速打爆发。能吃个自然抗就吃一个,虽然不怎么需要猎人当沙暴。但是玩意BOSS就缺你一个平A就死了呢?

  第七个BOSS,双子

  起手别开爆发,先开魔爆龙岩,随便打打剑皇。

  等BOSS第一次传送以后,路途过程中,假死换沙虫。开急速射击。

  宠物全程控制好,一致咬剑皇,和近战同进退。

  基本保证每次BOSS传送,都要假死换一次饰品。两个主动触发的饰品全程覆盖。

  第八个BOSS,奥罗

  宠物挂BOSS身上,横扫的时候就召回来,和大螺丝类似。

  站桩输出BOSS,别OT,起手开魔爆龙眼,收宠假死换沙虫,急速打爆发。能吃个自然抗就吃一个,BOSS不下地,BOSS死后小虫子记得要毛。

  奥罗死后,会有一大群人去送死白给。

  可以接着毛,但是没必要,因为要多吃一个猫鼬和烤鱿鱼。我一般都是撑着一群大部队送死的时候,开坐骑加速直接冲到小克房间小道假死,保猫鼬。

  第9个BOSS,没啥好说的。

  我P1目前不敢招宠物,不知道宠物吃不吃绿线。P2正常招。

  多重射击留给小眼触须。奥术射击可以直接秒小眼。

  正常循环。正常打。BOSS挂大触须。

  BOSS虚弱正常开爆发。假死换饰品的时候顺便坐地喝蓝。这个BOSS站你多重不断必缺蓝。吃大蓝,吃符文。

  最后我补充一句,总有近战过来说哭强猎人。

  我觉得没必要,第一没那么多竞速团,第二近战WCL的数据也不是你打出来的。

  第三,别带着竞速团WCL的近战数据来呛猎人,正常G团,比猎人输出低的不分G,你们几个近战敢说没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