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安琪拉攻略 安琪拉各boss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安琪拉攻略 安琪拉各boss心得

发布时间:20-09-03 13:10 来源:NGA 作者:青青河边草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安琪拉攻略,在安其拉团本中面对各个boss时需要注意什么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安琪拉各boss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安琪拉攻略 安琪拉各boss心得

  安其拉已经四个CD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是第一个CD比较能显示出指挥的作用,慢慢的几乎就变成纯DBM复读机(因为越来越多人会打了熟悉了,)带了不少团,有工会团有野团,有DKP有G团。还有自己去别人团打的,总结了一下各BOSS自己的攻略细节心得,以BL为主视角,欢迎大家指正,补充。

  安装好WA,论坛有个BOSS+小怪的已经很全面了。克苏恩站位平面图插件,克苏恩内场两根触须血量监控插件(不用大家都装,只要你自己装了就可以监控),有了WA和几个相关插件 ,帮助你从60分指挥跳跃成90分指挥,配着DBM用等于双重保证,另外DBM有时提醒不够明显,有点小透明,很多场合WA更好用。

  老一:灭团点几乎就是奥爆打断不够问题特别是分裂的时候,没看过什么羊慢了导致砍死太多灭团的。

  WA有自动标记真身的功能。可以分别安排两个打断近战职业去左右两个平台跟两个坦站着等待只负责打断不考察输出(按照当前近战第一输出补数据就可以了)。中间台子两个坦,一个机动,一个当前坦,安排两个近战打断职业也是只打断不输出。安排好术士上语言诅咒包括分身。虽然当前坦也可以打断,但更多时候为了应付如狼狮虎的DPS还是把怒气和GCD留在啦仇恨上吧。

  老二, 灭团点主要是解毒不及时,坦克没解好恐惧。

  BL推荐人群扎堆打法(特别是针对野团,很多人在这个房间站的东南西北)三个BOSS拉一起,除了勋爵背对人群即可,进场大家扎堆站一起先撸公主,SM插好反恐惧,清毒,XD负责单解毒,安排两个坦坦公主,当前坦上来开怪后三秒或者上手直接开反恐惧,人群公主坦保持狂暴姿态待命,一但公主目标不是当前坦(当前坦被恐惧后),解恐嘲讽接上,前当前坦换作人群坦狂暴姿态待命。在此过程中可以根据WA提醒坦克准备反恐。勋爵的坦也是一样,设一个当前坦和人群坦,跟公主一样的反复交接操作。维姆 一个坦应对也可以,两个坦更好,普通攻击不太疼。三个BOSS的人群坦都可以用狂暴战穿点防装应对。

  分角落 打法可能更适合LM,解毒LM比BL差点。

  老三 没见过灭团的。近战不贪输出,毛伤害请吃石盾或者穿点肉装,BOSS不转时等个几秒再上晕技能,几个坦做好嘲讽链即可(小怪与BOSS同时在时各自当前坦在转转转的时候可以用嘲讽,惩戒痛击,嘲讽,群嘲,嘲讽把各自目标压制在原地争取时间),剩下BOSS时几个坦围杀安排好嘲讽链类似当初MC的石头人。剩下就看反应慢不会调整距离的远程选手死几个了,战近选手是死亡大户。

  老四 没见过灭团的。安排一个拉小虫子的坦,可以分配带宠物的LR安排到一队(也就是给战近少个光环,但能增加拉小虫子稳定)全程战斗怒吼,仇恨杠杠的,全程不漏小怪,打完BOSS直接A掉(到现在还看到很多团队出现边打边A小虫子的情况)

  老五(维希杜斯) 灭团点,近战不补自然抗,解毒不及时,在近战集合点门口点背放了一路毒。

  BL比较好打,以20个工程的队伍来说,法师队伍一个MS一个SM 三个法师,大概有个4队这样子(可以安排4个点给他们站位,对于没方位的感觉的选手可以用克苏恩平面站位插件给他们看)有SM迅插清毒TT秒解(对于不熟悉的选手可以根据BOSS喷毒的DBM或者WA提示准备,当看到BOSS喷毒的轨迹出来时喊插TT),近战组安排好第一波进门方向几个小水滴修血,法师组安排反方向修血,会玩的法师特别是火法这里能炸很多血,(可以在BOSS敲碎阶段先跑远蹲小水滴奥爆两三下,大概能打两三个目标,也可以原地开燃烧读火球修不同小水滴的血,然后回人群开炸),第一波如果炸不足血量,可以根据团队状况,选择再等一个工兵炸弹CD时间准备炸第二波。或者按打前分配的小队清小水滴的打法打掉5-7个左右水滴,或者第一波炸到 10-20%以下,直接安排法师换火球轰到10%以下再来次打碎即可。

  LM 为了减少灭团要多带工程保证第一波炸死,抗毒药剂,黑下小毒囊。

  老六(公主) 灭团点 RUSH前倒坦,当前坦毒没解,乱解其它人的毒,RUSH阶段倒坦过早(没开好盾墙多),RUSH阶段,治疗不给力,DPS没补自然抗药水。

  按现在流行的单坦战术,根据WA或者DBM读条提醒已安排解当前坦毒的1-2个人准备解毒,没中就不用解了。百分之35-40左右安排MS给全队套盾(MS一般都会安排给沙包近战组),BOSS血量就看团队执行力问题,出现过很多时候喊停手等龙翼的 没停手等等问题匆忙打进P2的,个人觉得,RUSH时机最好时机的是中了龙翼后的10-12秒后,也就是龙翼消失的时候而不是等一个龙翼后的马上RUSH,龙翼CD大概是30秒,持续时间应该是12秒左右。

  老七 灭团点,倒坦居多(战士坦中重压没盾挡的,MS没套好盾的,或者血量低没盾挡,开技能不及时的,SS坦中自爆虫加脸黑一个暗影箭打2000多3000的情况)魔皇变拳皇(最近2-3CD好像几乎没看到,第一CD经常见),什么小虫子引到只要治疗尖叫问题不大,

  安排 LR带近战组豹群走位,带到位置后协助小虫坦拉小虫子,一般一个小虫坦走两边足够。个人建议火法不用火球打魔皇以防连续续点燃乱SS仇恨。带狗的SST把狗定在后面卡视角的位置。接魔皇时个人觉得可以让战士坦先吃一发暗影箭再开始抢仇恨会比较稳,特别是手快装备比较好的SST。战士坦注意三点成线,根据距离站在SS坦的正前方,魔皇--战士坦---SS坦---(以便保证接剑皇时更准确明了的你比SST更接近剑皇)。当喊近战退的时间,战士坦可以适当停手制造仇恨保持盾挡了(以便魔皇传送过来能第一时间跑开魔皇近战范围而不是能普攻到魔皇引到奥爆增加不稳定因素),法系输出魔皇的时候注意不要跟治疗扎堆,可以自己找位置分散站。

  老八 灭团点,近战前期死多了导致RUSH阶段DPS不足(现在OT打法,OT组的生存问题几乎没什么问题)

  重点:三点站位(奔驰标)当前坦压OT组第一人仇恨,副坦和近战组压当前坦仇恨(当前坦中沙尘暴近战注意看仇恨列表,没坦在你前面就直接出圈等,当前副坦调整变主坦调号位置)人群远程输出压OT组第一人仇恨。P1打进30%奥罗不下地,RUSH阶段20%沙尘暴只喷近战第一仇恨方向,切记不可把过多远程安排去OT组,最多3-4个就可以了,安排XD过去激活完就走人。近战组非当前坦可以去OT远程组那个方向输出以防反映不及时沙尘暴喷大团。治疗全程注意当前坦的距离,经常看到治疗站得比较后,当前坦中横扫拦截回来位置差个几码加不上挂了(奥罗模型很大,能打倒奥罗的最大距离和贴身打奥罗距离估计有个5-6码)。DPS不足奥罗下地上来后,坦克,OT组,大团马上调整好位置,大团趁着建立仇恨的时间顺手把小虫子清干净即可。对于比较笨的近战团队,可以直接要求横扫出圈再缓上总比死了好,奥罗下地威胁很小。

  老九 灭团点主要在P2小眼打慢,内场没沟通好就把触须杀死增加击杀时间造成过多随机时件。(P1的红光眼线死人可以通过加大罚款力度避免)

  调整好队伍,根据站位插件发平面图让大家知道大概的站位(即使有地标的存在),地标可以从后方建筑物或者前面小克毒瘤(刚好八个)站好位置。安排好红光时是全团180度跑还是半团360度跑。近战多的团队根据情况两两站位,或者另一个非地标近战直接站第二排直接主要负责打小眼,让本组远程输出集中精力打BOSS。P1阶段根据 红光发出前4-5秒内的最后一个眼线方向提早提醒红光方向。 P2阶段可以安排两边LR分别从2-3点或者10点-9点位置开始打小眼一直打倒6点方向(以进门为南场,进门中点为6点),两个狂暴战打最远的两个小眼(5-6点之间一个,6-7点之间一个),2-4个法师负责(4-6点的两个小眼和6点到8点的两个小眼),两个其他近战职业负责北场的两个小眼(12点-1点,11点-12点)SS注意给大眼上好语言诅咒,剩下就是输出巨勾和大眼。根据DBM或者WA提醒好巨勾大眼的出现,根据WA提醒观察进内场的人员根据他们的层数和职业指挥他们打还是出,控血控到剩一根2000-3000血的时候(配合内场触须血量插件根据外场处理小眼和巨勾大眼的进度喊打死触须打进克苏恩虚弱,大概喊“打”时机应该是巨勾或者大眼还剩30-40%血的时候最佳,几乎也是小眼刚杀完的时候),此时同时提醒上好各种诅咒破甲,精灵火(狂暴战也可以帮忙上破甲,虚弱阶段旋风斩无伤害)。

  个人觉得黑水站位打法比较优势是对小眼的处理(视野较差需要做宏打小眼,大勾巨眼出现时承伤人员数量大增,时间轴上感觉小眼会比此两个大怪先刷快1秒,导致可能出现不会站位的人被小眼顶飞然后顶飞位置出现大怪)另外以现在北场集合打法占多数就不必用陌生的打法要求团队用黑水站位打法特别是野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