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双子攻略 taq双子打法详解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双子攻略 taq双子打法详解

发布时间:20-08-13 13:47 来源:NGA 作者:Scar刀疤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双子攻略,不少团卡在了taq双子boss处,那么这一boss怎么打,需要注意什么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双子打法详解。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双子攻略 taq双子打法详解

  一、最优战术:双物理坦+双术士坦

  双术士坦战术可为法系提供输出空间,压缩战斗时间。

  可选战术:

  双物理坦,适用于菜刀团队

  双物理坦+单术士坦,此战术容错极低不建议选择。

  二、坦克指标

  术士坦:抗性+血量

  无附魔、无BUFF、无狗暗抗达到155为最优

  155+5肩膀附魔+10披风附魔+10阿尔萨斯的礼物+15自身BUFF+60狗+60牧师BUFF=315

  物理坦:防等+血量

  战坦为最优选择,防御向配装。

  三、开局策略

  1、左半场开怪策略:

  左半场术士坦策略:

  将地狱犬定在安全处,避免额外伤害造成阵亡。

  食用强效火焰防护药水(降低爆炸虫意外伤害,增加容错)

  食用强效冰霜防护药剂(降低因暴风雪带来的血量波动)

  食用强效暗抗防护药水(稳固起手血量,降低治疗OT可能)

  开启暗影防护结界(稳固起手血量)

  开怪不要过多带动魔皇位置,以快速建立仇恨平衡治疗抬血仇恨为第一要务。

  与魔皇的距离不超过30码,以25码为佳(必要性稍后论述)

  左半场治疗组要求:

  治疗组宁静之风

  分散站位(降低暴风雪砸治疗组、治疗组集体移动导致读条断档的可能)

  战斗前盾+hot术士坦(进入战斗前hot无仇恨)

  开场抬血以牧师为主(渐隐术)

  开场避免同一个人抬血过多(平均仇恨)

  开局前火炕+冰抗药。此点不做强制要求,视个人情况而定。

  2、右半场开怪策略

  右半场物理坦开怪策略:

  清理小虫将怒气打满,起手格挡+英勇+盾猛。(全防御向高miss,需要英勇与盾猛同步建立仇恨)

  站在中场前迎boss,以术士坦为参照,在术士坦开怪后第一时间开怪。

  暂且不要食用石盾药水,将CD留给极速药水应急

  严格侧跑不要露背

  如果周围无小怪时保持挫志

  如果团队执行力高,请在开怪前清理场地小怪,坦克仇恨加上地精工兵炸药。纯野团请无视。

  有半场治疗开怪策略:

  参考左半场治疗策略。

  四、循环事项

  A术士坦循环注意事项:

  术士坦请于25码左右建立仇恨,过远的距离有可能造成魔皇追上前普攻(边界为30码)

  不要比战士坦离魔皇更近,避免在传送时吃到剑皇第一仇恨。(让战士坦在不吃奥爆的情况下尽可能近一些!)

  不要使用dot技能,避免持续伤害在传送后造成仇恨混乱。

  只使用灼热之痛。避免弹道飞行在传送过程中造成仇恨混乱。这也是暴雪设计师为寒冰箭、暗影箭、猎人射击都设计了弹道,独独高仇恨技能灼热之痛没有弹道的原因。

  血残保命:吃糖/萝卜、暗抗防护、暗影结界。术士坦放弃读条及时躲避暴风雪与虫爆

  B战士坦循环注意事项:

  战士坦剑皇请覆盖格挡、垂直背靠墙壁(避免被击飞到远端脱离治疗范围;避免被击飞到角落卡治疗视角)

  见白光(传送信号)即刻向有侧面撤出,不要横穿boss体积。侧面单指治疗范围可照顾到的一侧。

  绝对不能普攻到魔皇。如果你普攻到魔皇,就意味着撤出动作进行晚了。有可能触发奥爆,也有可能引发魔皇物理攻击(追砍术士坦)。

  魔皇传送时尽量不要进行仇恨动作,如战斗怒吼,这会拖延术士坦接手仇恨的时间,使你收到更多伤害,使治疗承担更多压力,毕竟术士坦高暗抗血的质量远高于你。

  覆盖石盾与盾挡,如果挫志怒吼不会ADD到小虫子,请果断对剑皇战斗怒吼。

  如果发生意外,比如被击飞出治疗距离,或者治疗大范围掉血,请酌情、果断使用破釜或者盾墙。

  C治疗循环注意事项

  牧师请在战坦中重压后套盾,请于boss目标由战士转向术士坦时套盾。

  如果受到小虫子攻击,请点即刻点大声呼叫宏。

  永远先保T血,其次是自己。

  注意卡CD喝蓝

  不要集中在一个区域,避免暴风雪集体移动断条治疗。

  如果坦克血量不安全,控蓝毫无意义。

  此贴着眼于大流程,陈述整体要求。高端战坦可在战斗中进行暗抗武器切换,高端萨满可在法潮使用前将自己调到治疗组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