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维希度斯攻略 维希度斯经验分享

魔兽世界怀旧服维希度斯攻略 维希度斯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08-10 10:57 来源:NGA 作者:牧风追雪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维希度斯攻略,在面对维希度斯战斗时,哪些地方是重点难点,又该如何注意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维希度斯经验分享。

魔兽世界怀旧服维希度斯攻略 维希度斯经验分享

  不太看好联盟没有管家铃和工程,并且舍不得喝抗毒药剂/滋补药剂的团队能过这个,我们灭了好多次。

  其实说起来流程很简单,法系丢冰魔杖/读一级寒冰箭-转阶段近战和管家铃猛打-用炸弹炸死小软-继续出冰伤害。奶德奶骑解毒,牧师读治疗祷言就行。

  但是这个用炸弹杀小软,没有练习配合的话,就算半团以上的人有炸弹,也容易留下很多小软炸不死。时间一旦拖长,治疗压力非常大。

  非常推荐带祖格饰品,有时候团队掉血不太平均,读治疗祷言比较费蓝,快疗hps也不够,这时候开个祖格sp奶非常合适。

  这周没点法术屏障,决定把这个天赋洗出来,太疼了,好多次我都只剩下一个血皮皮。不过不准备打这个boss的可以不点,剩下boss不需要。

  推荐抗毒药剂,小毒囊做的那个就可以了。没有的话,奢侈点,喝滋补药剂也行。

  本来这boss叫做联盟牧师会按祷言,会吃大蓝,闭着眼睛刷到95+分。灭的几次我都是100分。

  但是有一个注意事项,转阶段因为治疗压力大,如果狂读治疗祷言,会奶ot,t拉不回来,你没有按下你的渐隐就没了——没把渐隐拉出技能栏,这就是过的那把我没奶100分的重要原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