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各boss技巧分享 taq开荒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各boss技巧分享 taq开荒心得

发布时间:20-08-04 11:35 来源:NGA 作者:xiashifeng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各boss技巧分享,随着各大区开门任务德结束,大家正式进军taq,下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开荒心得。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各boss技巧分享 taq开荒心得

  TAQ开荒口诀:

  小怪  

  吸蓝最后暗雷杀

  老一  

  变羊打断拉好怪、近战跳舞打小怪

  小怪  

  优先洗脑逐个靠墙杀

  老二-吉祥三宝 

  妈妈打断解反恐,爸爸解毒是关键,维姆靠近轮流T。

  老三-蛾子 

  分离boss看猎人,萨满TT尽量插,贴身无敌常必备,转完侦测接着控。

  老四 

  死亡释放等待拉,优先蚯蚓震荡控,换T木桩群拉虫。

  老五-大软  

  解毒寒冰是关键,225次近战进,水滴优先打标记,321时炸的准

  老六-公主 

  前一房间宝宝引,3t轮流上仇恨,输出平砍缓慢打,沙包宝宝龟与狗,牧师沉默吃抗药。

  五狗 

  副T拉远小飞飞,陨石集合瘟疫走,雷霆自爆要远离。ot无敌随便杀。

  老七-双子  

  下雪治疗要分散,近战跑位当主力,只要T会轻松虐。

  四斩灵&狗加鸟 

  斩灵全力rus掉,战怪T奶要拉走,不要控到斩灵团。狗加鸟儿老套路,狗拉远处等待宰,处理完鸟来找狗。鸟炸不到41码众,感觉要炸速退后,牧师给T近战盾。

  老八-奥罗 

  加速药水是神器,狂暴快吃自然抗,熊T本场VIP,强制下地提前跑,躲开土堆T拦截。十万火急磕无敌。

  老九-小克  

  紧盯提示提前喊,红光跑圈不要浪,跑光要把眼睛打,注意击飞和减速,绿光站位看钟位,黑水近战来8个,其他近战边上舞。触须顶飞速补位,打断秒眼最关键,P1留蓝很重要,P1自然P2暗。P2继续分散站,坦克拦截大触须,强沉大眼秒小眼,内场自然不要省,先打右边再左边,出台站在最中间,虚弱爆发全体砍。循环三轮轻松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