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比斯房boss攻略 比斯房boss打法技巧

魔兽世界怀旧服比斯房boss攻略 比斯房boss打法技巧

发布时间:20-08-03 09:16 来源:NGA 作者:lan4zu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比斯房boss攻略,比斯房boss在攻打时需要注意什么,都有哪些值得掌握的小技巧呢?请看魔兽世界怀旧服比斯房boss打法技巧。

魔兽世界怀旧服比斯房boss攻略 比斯房boss打法技巧

  P1 BOSS主要技能为

  1 召唤影子 一次两个, 这个如果是10人可以无视, 贼剑舞A掉就好了.

  2 暗影闪电链!!!!! 这个是重点,类似AQL的小克绿光 很多人起手被秒的莫名其妙其实就是这个技能, 这技能要8码分散 不然连着大半团一起秒.

  P2 BOSS血掉到30%还是40% 具体不确定会进入无敌壮态,血量会回复一些.

  P2主要技能为群体暗影箭. 伤害很高.很频翻

  BOSS打法:起手T上所有人分散,近战别上.牧师术士猎人直接抽蓝, BOSS只有2600的蓝 起手几秒就抽干了,然后BOSS就是木桩了.不会放任何技能.

  P2这个奶强刷 DPS全力RUSH就好了. 这个时候所有职业爆发开就可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