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然抗性装备获取方法 如何快速获取自然抗性装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然抗性装备获取方法 如何快速获取自然抗性装

发布时间:20-08-03 09:12 来源:NGA 作者:不锈钢门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怀旧服如何快速获取自然抗性装?游戏中有着带有各种抗性的装备,下面就来看看魔兽世界怀旧服自然抗性装备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自然抗性装备获取方法 如何快速获取自然抗性装

  (1)希利苏斯精英任务线(指挥官玛尔利斯“亲爱的娜塔莉亚”开始,后续任务建议组队完成)声望奖励邮寄+9自然抗性项链和最终任务奖励提供全职业+25自然抗性护腿。

  (2)玛拉顿红门进入击杀二号BOSS诺克塞恩获得+10自然抗性饰品诺克塞恩之心(可装备2个),战士可获取+15自然抗板甲护腕诺克塞恩的镣铐;继续击杀三号BOSS锐刺鞭笞者,获得+10自然抗性皮甲肩膀树皮肩铠,+12自然抗性布甲鞋子腐藤便鞋,+20自然抗性布甲腰带绿瘤束带;继续向前走击杀七号BOSS被诅咒的塞雷布拉斯,获得+10自然抗性丛林守护者披风,并附魔+15自然抗性。装备较好的战斗贼和狂暴战基本上吃一瓶血可以单刷, 保险起见可以带个治疗防止翻车。小怪靠墙走基本可以绕过,一般来脸不是很黑说刷10次左右,即2-3小时这些装备就可以集齐。小技巧:可以借助工会成员把自己小号和自己组到一个队里,大号刷完2、3、7号BOSS下线小号上线重置副本,大号再上线后就直接进入副本在门口了,不需再重置副本直接继续刷就可以了。

  (3)拍卖行可以获得绿色品质的+17自然抗性奇美拉外衣、+12自然抗性奇美拉手套、+16自然抗性奇美拉裤子,成本极低,10G以内搞定。预算充足或者自然抗性有余量手部可以考虑+16自然抗性皮甲石化树皮护手、+20自然抗性锁甲沙行者护手,胸部可以考虑+10自然抗性血牙胸甲、+25自然抗性沙行者胸甲(土豪考虑+30自然抗性梦幻龙鳞胸甲),以及+14—+20自然抗性绿色自然抗性戒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