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雷文德斯介绍 9.0雷文德斯设定详解

魔兽世界9.0雷文德斯介绍 9.0雷文德斯设定详解

发布时间:20-07-26 16:38 来源:NGA 作者:Steve Danuser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雷文德斯介绍,雷文德斯将是9.0资料片出现的一个新的势力,下面请看魔兽世界9.0雷文德斯设定详解。

魔兽世界9.0雷文德斯介绍 9.0雷文德斯设定详解

  要想真正理解雷文德斯在心能枯竭导致的衰退中承受的诸多磨难,就必须探寻它那段悠久的传奇历史。

  那么让我们谈谈雷文德斯的往昔,并藉此理解它高贵而永恒的使命。

  雷文德斯不是一个属于温顺者的国度。

  确实,从阴云密布的猩红天空,到纳斯利亚堡的暗色石墙,雷文德斯的严苛笼罩着每一个漫步于卵石街道的行人。

  这种印象恰如其分,因为被送往此地的灵魂并非良善之辈,他们大多被傲慢与骄纵填满了心胸。

  有些人将雷文德斯视作惩戒之所,但实际情况却大相径庭。

  拥有无比怜悯的仲裁官相信,送往此地的灵魂依然有机会完成自我救赎。

  这些灵魂并没有被发配到永无出头之日的黑暗噬渊,而是获得了最后一次有所作为的机会。

  看护这些灵魂的是睿智而仁慈的雷文德斯主宰者,德纳修斯大帝。

  主宰者是永恒者的一员,这些永恒不灭、智慧无穷的生物统治着不朽的国度。

  德纳修斯对凡人灵魂的福祉关怀有加,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艰巨的事业中,希望让这些灵魂摆脱一无是处的骄傲。

  虽然德纳修斯仁慈亲切,但他非常清楚,对这些不幸的灵魂稍加纵容便可能妨害到他们的救赎。

  因此主宰者别无选择,只能让灵魂经受严苛的仪式,消除凡世的业障。

  每个新至此地的灵魂都必须将自己的罪行镌刻在一块罪碑上,这种有形的实体会提醒着他们在生前犯下的错误。

  在此一过程中,这些灵魂会得到泥仆的协助。

  泥仆是身材短小的看护者,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着,向敬爱的大帝奉献出无可动摇的忠诚。

  泥仆随后会将灵魂交托给主宰者忠实的子民——温西尔。

  肤色苍白的温西尔与德纳修斯大帝本尊的形象如出一辙,他们居住的哥特式庄园遍布雷文德斯的各个区域。

  在主宰者的名义下,温西尔监督着这些目中无人的凡人灵魂,在长久的过程中逐步磨平他们的傲慢。

  不过这些仪式会带来另外一种好处。灵魂越是骄傲,就能产出越多的心能,这是维系暗影界的能量。

  而所有收割到的心能自然都被用于造福主宰者的忠诚子民。

  虽然德纳修斯大帝掌握着强大的力量,他也无法在雷文德斯关键使命的各个方面都亲力亲为。

  主宰者需要仰赖他最忠实的温西尔——收割者之庭。

  这个精英集团由最显赫的贵族组成,其中包括雷纳索尔王子、指控者、锻石师和其他成员。

  每名成员都被授予了一枚勋章,其中灌注了主宰者的一部分精华。

  得益于这份慷慨的馈赠,无论收割者们身处何地、忙于何事,他们都能感受到来自自己创造者的警惕目光。

  石裔魔军团保卫着这个国度,这些忠诚的防御者出自锻石师之手,在雷文德斯的采石场中精心雕刻而成。

  石裔魔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神圣的义务,他们时刻保持着警惕,以防止有人阻挠主宰者的慈悲使命。

  在无数个世纪或纪元的赎罪后——对专注于寻求救赎的灵魂而言,时间并无多大意义——成功摆脱黑暗过往的凡人灵魂可以选择返回奥利波斯,迈向不一样的归宿。

  或者,他们也可以承接一份殊荣,成为温西尔并留在雷文德斯,帮助新来的凡人灵魂走完自己的旅程。

  遗憾的是,即使主宰者和麾下的收割者们尽心竭力,依然有一些悲惨的灵魂未能踏上救赎之路。

  这些罪孽深重的灵魂别无出路,最终只能进入饥渴的噬渊。

  没错,雷文德斯确实对其管辖的灵魂要求严苛。

  但正是由于德纳修斯大帝所象征的仁慈与悲悯,每个灵魂才都有机会争取光明的未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