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9.0pvp世界任务回归 9.0pvp世界任务介绍

魔兽世界9.0pvp世界任务回归 9.0pvp世界任务介绍

发布时间:20-07-26 16:35 来源:NGA 作者:浅紫色的爱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魔兽世界9.0pvp世界任务回归,近日官方表示将会在新资料片中增加pvp世界任务,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魔兽世界9.0pvp世界任务回归 9.0pvp世界任务介绍

  PVP世界任务是在军团再临版本中最受欢迎的世界任务之一,您可以集中精力在免费PvP区域中实现PvP目标。尽管这些任务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没有,但他们将带着佐·索尔格的审判在暗影国度回归!

  冲突大师佐·索尔格(Zo'Sorg)是暗影国度中新增的PvP供应商之一。但是,如果您在开启战争模式的情况下漫步于暗影国度,则可以在该地区的索尔格堡找到新的PvP世界任务!

  在佐·索尔格的的审判之后,有许多成就可添加:

  首次尝试,第一次尝试 -在战争模式下,在暗影之地完成佐·索尔格胜利的审判。

  佐·索尔格的竞标 -在下面的暗影国度中完成PVP世界任务。

  佐·索尔格许多审判 -在战争模式下,在暗影国度完成10次佐·索尔格的每次胜利试炼。

  给佐·索尔格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下面的暗影国度中完成以下每个世界PVP世界任务20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